周末消息面偏暖有助短线冲高本周关键区域不能做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周末消息面主要有:IPO批文本周未下发,对次新股板块形成利好;上交所不再采用口头提醒等窗口指导,严格慎用暂停账户交易等监管措施,意味着市场监管放宽;长航油运重新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同意,有望成A股退市后重新上市第一股,此消息对有退市预期壳资源股构成利好;上周五美股结束三连涨,全线%,总体看周末消息面偏于利好,周初大盘有望向60天线关口区域推进,但要防短线高点的随时出现

  周末消息面主要有:IPO批文本周未下发,对次新股板块形成利好;上交所不再采用口头提醒等窗口指导,严格慎用暂停账户交易等监管措施,意味着市场监管放宽;长航油运重新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同意,有望成A股退市后重新上市第一股,此消息对有退市预期壳资源股构成利好;上周五美股结束三连涨,全线%,总体看周末消息面偏于利好,周初大盘有望向60天线关口区域推进,但要防短线高点的随时出现。

  在连续政策利好之下,大盘自10月19日探明“政策底”后连续反弹,到上周五已突破重要的20-30天线压力位,逼近更大的压力区域60天线关口区域,创业板和深成指距离60天线还有一定距离,上周五虽然美股结束三连涨出现下跌,但属于正常的调整,周末政策面的利好频传,将有利于大盘延续上周的反弹惯性,不过60天线仍是重压位,并且周三(11月7日)还是一个重大事件的敏感窗口,短线天线),预计周一上证主要运行空间在2726-2656,创业板空间在1386-1326。

  最近有个重要时间节点,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目前看来,选举结果仍有不确定因素,或对市场产生明显的冲击,因而在这个时间节点大家还要防范可能出现的剧烈震荡。

  在大盘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时,建议继续反向操作,在60天线关注随时出现的短线一线),短线应越涨越减,对于近期连续强拉的个股品种,可以多减一些,对于低位滞涨品种可耐心持有,等待轮动反弹机会;周末长航油运重新上市申请获批,会激发相关题材股的炒作,短线可关注这类板块的个股机会,但不建议追高。     钱 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1/503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