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转载夹带“私货”今日头条索赔80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12月4日,虎嗅网在其网站及认证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表文章《“印度版今日头条”能干涉印度大选?》,称今日头条将“上瘾的有害产品销往海外”、散播假新闻等

  今年12月4日,虎嗅网在其网站及认证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表文章《“印度版今日头条”能干涉印度大选?》,称今日头条将“上瘾的有害产品销往海外”、散播假新闻等。今日头条表示,该文最早由虎嗅网认证作者、美国媒体记者艾略特扎格曼(笔名“Ell查”)发表在美国新闻网站“technode”上,但虎嗅网在翻译、发布该条新闻时,擅自增加了英文原文中没有的内容,且几乎全部是污蔑、辱骂性质的内容,其中包含指责中国企业干涉印度大选的内容。

  今日头条起诉称,上述文章严重失实,尤其是将捏造的事实作为文章标题进行传播,带有极为明显的恶意。文章发布后,大量用户受到虎嗅网的误导进行转发、评论。短时间内,包括新浪新闻、金融界等大量媒体转载,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对今日头条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导致社会评价降低,侵犯了其名誉权。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虎嗅网的行为不仅损害了其名誉权,也给所有开展海外业务的中国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政治风险,这是今日头条被迫维权的唯一原因。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2日(周六),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市民可通过关注“中国冰雪护照”公众号进行注册,免费获取大会入场券。

  12月1日起,除生产生活保障等三类车辆,国三标准柴油载货汽车全天全市域禁行。

  11月20日(周二)起,北京市对各有关公立医疗机构门/急诊留观诊察费等16项价格项目规范内容进行补充完善,并要求必须做好收费系统维护和价格公示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19/793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