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警称自己被困警察救援也一起被困网友:今年最沙雕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的很奇葩的新闻是数不胜数,很多的事情本来是很严肃的事情,但是经过一些人的参与之后就变得很搞笑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最近的很奇葩的新闻是数不胜数,很多的事情本来是很严肃的事情,但是经过一些人的参与之后就变得很搞笑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最近在连云港市的一个商场里面就出现了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整个事情是这样的,一名顾客打算乘坐电梯进这个商场游玩和购物,本来是打算进入五楼的,因为五楼最近开了几家服装店,里面的服装还是比较的好看的,但是阴差阳错的是,这位顾客按错了电梯,直接就按了六楼,这个时候男子就出了电梯了,出去之后危险的事情就发生了,男子竟然进不来电梯了,直接就被困在了六楼,这个时候男子也是实在没办法了,唯一的安慰就是这儿还有信号,于是就选择了打电话进行求助。

  很快民警小张就收到了这个报警,就打算赶去救这个市民,民警到达后也按了六楼的电梯,下了电梯之后自己竟然也找不到出口了,但是幸运的事找到了这位被困的市民。

  原来这个商场五楼开放了,六楼还没装修更没有开放,电梯甚至都没有六楼的按钮,这个时候男子才后悔没有及时地告诉这个民警。

  两个人在六楼也尝试着叫人,两个人都在大声的呼喊着,但是好像并没有人听见,这个时候也是实在是没办法了,民警小张只能在打电话通知自己警局的同事,希望他们能够来救自己,于是警局的同事联系到这个商场的物业,最后将消防通道打开了,这两个人才得以安全出来了。

  网友们也说,救人竟然自己被困,这个新闻还真的很搞笑呢,简直就可以入为今年的最沙雕新闻了吧。

  男子是在六楼忘了没有按钮,也很有可能是太紧张了,自己的一紧张就直接导致了两个人被困,真的也是心很大的呢。

  有来无回 ,安全隐患是被一次意外探险发现的,不知道能不能算是消防检查不合格呢?因为六楼这样漆黑的但是竟然还没有灯,还能够允许别人正常的进入,实在是有点儿匪夷所思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20/802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