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女神身家过亿却嫁外国人 离婚后男方索要赡养费

来源:小猪仔的宝妈 浏览

小编: 关颖珊爱情是什么?是那种让人奋不顾身的东西,确实如此,今天小编要说的的这位有点特别,她是一名中国人,但是却是美国国籍,因为国籍问题,所以她只能代表美国比赛。关颖珊,美国花样滑冰运动员。关颖珊曾经获得9次

关颖珊

爱情是什么?是那种让人奋不顾身的东西,确实如此,今天小编要说的的这位有点特别,她是一名中国人,但是却是美国国籍,因为国籍问题,所以她只能代表美国比赛。

关颖珊,美国花样滑冰运动员。关颖珊曾经获得9次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及5次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冠军,还代表美国获得了2枚冬季奥运会的奖牌。她十几年来始终保持着竞争力,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出色的花样滑冰选手。由于她的稳定性与在冰上所表现出的艺术性,关颖珊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花样滑冰选手之一。

因为父母移民美国的原因,关颖珊也是在美国出生并长大,国籍自然也就是美国国籍,5岁的关颖珊就开始接触花样滑冰,在这方面她的天赋也是极高的,因为名气的原因,关颖珊接到的广告代言不断,身家早已过亿,这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是事业成功的典范,由于受美国文化的熏陶,关颖珊在感情方面自然也就比较开放,她的老公叫克莱佩尔,美国人,是一位毕业于哈佛大学的法学博士,在美国白宫任职,两个认识没多久便结婚了。

然而这段婚姻并没有坚持多久,4年后克莱佩尔向关颖珊提出离婚,两人还闹上了法院,男方提出法律费用女方全部负责,更有消息传出,男方还要求女方给赡养费,网友们纷纷表示:老外都这么薄情,还不如中国男人深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