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鹏、胡人天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跟队训练只差官宣

来源:足球深海 浏览

小编: 作为北方的土豪,河北华夏幸福队新赛季主场在哪里?足球深海听说不在海边了,可能去一个距离北京更近的地方,有人说是廊坊。对于这样的传闻,足球深海表示不敢不信。但究竟会不会今年搬过来,足球深海认为很快就

作为北方的土豪,河北华夏幸福队新赛季主场在哪里?足球深海听说不在海边了,可能去一个距离北京更近的地方,有人说是廊坊。对于这样的传闻,足球深海表示不敢不信。但究竟会不会今年搬过来,足球深海认为很快就要有结论了。

姜至鹏

主场在那里没定,但有一点可以确定,这个俱乐部冬天的引援手笔依然不小,哪怕足协有关于引援调节费方面的政策。足球深海最近听说,有两个转会市场上很不错的球员加盟了他们球队。一个不用说了,姜至鹏。之前也有不靠谱消息说,姜至鹏因为河北华夏幸福没有冲进亚冠,可能加盟广州恒大。足球深海要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消息纯粹是胡说,姜至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在国家队今年九月在武汉打十二强赛的时候就基本上差不多了。只是双方一直都没有宣布,直到现在才浮出水面。

也有人会问,足球深海的小编,你怎么知道姜至鹏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了?这还用回答吗?他现在就在秦皇岛呢,已经开始跟着球队训练了,只是还没有官宣而已。按照常规套路,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经常会把所有人都弄齐了之后一起宣布,这种俗套路他们经常这么办。

还有一个加盟他们球队的就是天津泰达队的胡人天。胡人天当年可是在国家队穿过10号球衣的,这个中场球员还算是不错,只不过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天津泰达队逐渐没了主力位置。所以这次被华夏幸福捞了去了。

姜至鹏还是国家队的主力,胡人天算不上国家队主力,而且跟尹鸿博位置有些相似,所以这引援到底能给多少分?足球深海的小编认为将将及格吧。这俩人现在已经跟着球队一起训练了,什么时候官宣?不知道,只能等了。

还有个事儿得说一说,去年一直跟着辽宁队踢比赛的郎征现在也回到了华夏幸福,新赛季将代表他们踢中超。郎征去年就跟张呈栋一起加盟他们球队了,只是人多了,不得不被租借出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