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全明星阵容:勇士F4全进阿德逆袭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保罗北京时间1月6日,据美国权威媒体《今日美国》报道,该媒体的两位专家Sam Amick和Jeff Zillgitt,携手NBA退役名宿手套佩顿,对2018年的NBA全明星阵容予以预测分析。在他们的预测结果当中,东部全明星首发与

Houston Rockets guard Chris Paul (3) drives to the

保罗

北京时间1月6日,据美国权威媒体《今日美国》报道,该媒体的两位专家Sam Amick和Jeff Zillgitt,携手NBA退役名宿手套佩顿,对2018年的NBA全明星阵容予以预测分析。在他们的预测结果当中,东部全明星首发与首轮投票结果一致,而西部全明星首发则由被忽视的阿尔德里奇取代考辛斯。至于替补阵容当中,火箭与马刺的巨头保罗、伦纳德双双落选,而勇士F4全部入选成为最大赢家。

NBA全明星投票第一阶段的首发阵容如下:

东部:欧文、德罗赞、字母哥,詹姆斯、恩比德。

西部:库里、哈登、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

对此该媒体的首发预测结果为:

东部:欧文、德罗赞、字母哥,詹姆斯、恩比德。

西部:库里、哈登、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阿尔德里奇。

唯一的变化就是阿德取代考神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尽管马刺巨头在第一阶段的球迷投票当中,仅仅只位列西部前场第10名,但马刺能够高居西部第3位,阿德的优质表现无疑密不可分。在伦纳德因伤缺阵的阶段,阿德成为马刺的核心领袖球员。好在根据改革后的投票机制,球迷投票仅占50%,而剩余一半选票由媒体与球员再各占25%,因而阿德有望借此逆袭。

至于东西部的替补阵容预测为:

东部:比尔、奥拉迪波、波神、乐福、霍福德、沃尔、哈里斯

西部:威少、利拉德、考辛斯、巴特勒、乔治、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

对于东部的全明星替补阵容,由于东部整体星光逊色西部,因而根据球员表现与球队战绩选择,不存在太多预测争议。

反倒是西部球星扎堆存在不少需要商榷之处,但勇士依然成为大赢家,除杜兰特与库里会成为首发外,汤普森与格林也被预测将进入替补阵容。至于雷霆三巨头当中,威少入选毫无疑问,而剩余两人乔治更出色将比安东尼更具希望入选。

火箭固然目前高居全联盟第二战绩,但保罗毕竟在前37战缺席17场,而他能否在哈登缺阵期间率队打出优质表现,无疑会是重要考量标准,因而保罗入选可能性不大,而伦纳德也是同样道理,毕竟他因伤缺阵时间太长。

除此之外,森林狼目前高居西部第4名,但他们当中最应该入选全明星的并非是唐斯,而是带给球队质变的巴特勒,至于利拉德今年理应入选。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