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两双球哥复出11分 莺歌22+14湖人负黄蜂遭9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湖人主场不敌黄蜂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黄蜂。两队赛季首次交手,湖人在客场击败黄蜂。此役,湖人控卫鲍尔伤愈复出。上半场,湖人进攻不顺落后18分,下半场比赛,紫金军团追分无

null

湖人主场不敌黄蜂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黄蜂。两队赛季首次交手,湖人在客场击败黄蜂。此役,湖人控卫鲍尔伤愈复出。上半场,湖人进攻不顺落后18分,下半场比赛,紫金军团追分无果,反倒被黄蜂拉大分差。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人在主场以94-108不敌黄蜂,遭遇九连败。

首节开始,两队进入状态都很快,面对旧主的霍华德篮下打成2+1,为黄蜂取得领先。马文趁势投中三分,迈基吉上篮打停湖人,两队分差来到6分。随后,兰德尔、洛佩兹和英格拉姆轮流开火,湖人将比分追至16-18。本节后段,鲍尔持球突破单手暴扣得手;不过黄蜂多点开花稳稳守住领先。首节结束时,湖人以24-28落后。

次节伊始,黄蜂打出10-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后,鲍尔出手投进三分为湖人止血。本节7分39秒时,哈特抢断反击被侵犯,兰姆吃到违体犯规。节中哈特飚中三分,兰姆追身突破暴得手,英格拉姆回敬一球,但黄蜂连入两记三分,客队扩大领先到50-35。虽然英格拉姆和克拉克森先后投中三分,但黄蜂在沃克带领下继续拉大分差。半场结束时,湖人以48-63落后。

第三节,鲍尔和洛佩兹联手投进3记三分,湖人打出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霍华德连续送上暴扣,沃克三分再度落袋,黄蜂稳住领先局面。兰德尔强攻篮下打成2+1,英格拉姆急停跳投得手,但黄蜂进攻多点开花,尤其是卡明斯基里突外投砍分,客队扩大领先到91-72。黄蜂在场上继续占据主动,以93-76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双方均派上轮转阵容,黄蜂打出10-2的开局继续拉大分差,湖人立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泰勒-恩尼斯断球上篮得手,库兹马跳投终于命中,但随后进攻被迈卡威大帽扇出。半节过后湖人以82-103落后。后半节,比赛彻底成为垃圾时间。最终,湖人在主场被黄蜂复仇,遭遇九连败。

两队首发:

湖人: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兰德尔、布鲁克-洛佩兹

黄蜂:沃克、巴图姆、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霍华德

(孤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6/2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