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中锋发推暗示辅佐詹皇?克城或拥有豪华4巨头

来源:时刻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8日,最近关于快船核心德安德鲁-乔丹的交易传闻成为了全美关注的焦点。尤其是骑士,多家美媒报道小乔丹很可能加盟詹姆斯的球队,克城也将瞬间拥有4巨头阵容,并且具备干翻勇士的能力。 今天

北京时间1月8日,最近关于快船核心德安德鲁-乔丹的交易传闻成为了全美关注的焦点。尤其是骑士,多家美媒报道小乔丹很可能加盟詹姆斯的球队,克城也将瞬间拥有4巨头阵容,并且具备干翻勇士的能力。

今天凌晨,小乔丹突然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推特。他写道:“你无法让未来停滞,也无法改变过去的事,因此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当下。”

这已经说明了小乔丹的想法。目前快船5大主力伤了4个,他们很可能被迫开启重建,身为之前的一阵一防超级中锋,小乔丹如果想把握当下去争冠,换队辅佐詹姆斯是最好的选择。本赛季,小乔丹场均11.6分15.1板1.0封盖,对阵骑士他曾22+20碾压了乐福和TT的内线。

骑士想用奥斯曼+TT+篮网签的筹码得到这个超级中锋,这并不是秘密。现在,随着小乔丹本人的表态,或许距离詹皇的新四巨头不远了。而勇士,也将真正感觉到恐怖。(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8/5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