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世界第一当的有点冤 无缘世界杯还要疯狂征战

来源:赛场风云 浏览

小编: 国乒男队近来虽然不给力,但是女队却一直牢牢占据着霸主地位。无论大小赛,只要有国乒女队的队员出战,冠军一定会落到我们手里。日乒一直苦于一件事情:打败我们一姐的选手为什么没见过。现在日乒不仅难以挑

国乒男队近来虽然不给力,但是女队却一直牢牢占据着霸主地位。无论大小赛,只要有国乒女队的队员出战,冠军一定会落到我们手里。日乒一直苦于一件事情:打败我们一姐的选手为什么没见过。现在日乒不仅难以挑战女乒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四大主力的地位,就连面对孙颖莎这样的小将都没有胜算,这也是平野美宇13连败于国乒的原因。从大的方面来说这是好事,但是就从国乒内部而言,人才多也意味着竞争力大。

陈梦

丁宁因为最近参加的国际大赛比较少,排名持续下跌,不过只要丁宁今年多打几场比赛,回归世界第一只是时间的问题。最近几次的世界第一也是在女乒中风水轮流转,并没有像男乒一样落到其他国家手里。朱雨玲凭借着亚洲杯和世界杯的冠军坐上了世界第一,但是没过多久就被瑞典公开赛的冠军陈梦顶替,侧面也可以看出女乒有多强大。

不过陈梦这个世界第一当的有点冤。在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选拔赛上,陈梦苦战6场却无缘世界杯团体赛,反而小将陈幸同,王曼昱上位成功。世界第一都无缘比赛,其他国家选手听到这个消息恐怕又要直呼:难以置信。其实这也与国乒现在的改革有关,以后的比赛都要靠队员凭实力去争取,小将上位的速度将大大增加。

选拔赛之后陈梦也没有闲着,又征战了乒超女子团体第十轮的比赛。作为深圳大学队女子头号人物,陈梦出场两次,分别战胜北京首钢的李佳原和郭雨涵,为深圳大学队拿到了宝贵的2分。不过赛场上陈梦的状态并不是太好,可能还没有从选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陈梦也是一个发挥比较稳定的选手,一次选拔赛的失利不应该影响她日后的比赛,只要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或许可以拿到一张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8/5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