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炮轰中指门主角:不是让你来发泄的!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第40届省港杯次回合比赛在广东东较场进行,广东队常规时间2-0取胜,总比分2-2战平的情况下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无建树,点球大战中,广东2-4落败,总比分4-6无缘5连冠。但是,此役

null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第40届省港杯次回合比赛在广东东较场进行,广东队常规时间2-0取胜,总比分2-2战平的情况下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无建树,点球大战中,广东2-4落败,总比分4-6无缘5连冠。但是,此役中国香港球员的方柏伦竖中指被拍个正着,并且引起了轩然大波。参加本次省港杯的广东队球员廖均健就在社交网络上炮轰中指门主角。

当时是比赛上半场,中国香港球员方柏伦带球突破,但遭到广东队球员夹抢。一阵拼抢过后,方柏伦丢掉了球权,他起身表示对裁判的不满,并做出竖中指动作。正好,摄像机捕捉到了这一幕,方柏伦的不雅行为被拍个正着。若这样的情况出现在中超,方柏伦肯定要被禁赛多场。

事实上,方柏伦曾在中甲联赛效力,2014年,他加盟到了沈阳队,但因为水平不济,方柏伦仅踢了一个赛季就离开了,仅留下了4次出场机会。

今天,方柏伦的行为引起了广泛关注,广东队球员廖均健就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恭喜香港队赢了,不过上一年你们不唱国歌,今年给中指,省港杯是用来增加大家友谊交流的,不是你用来发泄的。”

在已经40届赛事中,广东队24次夺冠,香港队则夺冠16次,今天的比赛,香港队夺冠,但在此之前,广东队已经连续4次夺得省港杯冠军。(周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8/5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