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纳达尔出战库扬精英赛 布沙尔遭遇9连败

来源:联合网球频道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8日,英国名将安迪·穆雷宣布,他已经在墨尔本接受髋关节手术。手术情况良好,预计今年草地赛季能够正式复出。这里祝愿穆雷早日恢复健康!北京时间1月8日,2018悉尼公开赛继续男女单正赛的争

北京时间1月8日,英国名将安迪·穆雷宣布,他已经在墨尔本接受髋关节手术。手术情况良好,预计今年草地赛季能够正式复出。这里祝愿穆雷早日恢复健康!

北京时间1月8日,2018悉尼公开赛继续男女单正赛的争夺。男单方面,俄罗斯新秀梅德维德夫、法国选手马纳里诺、本土选手米尔曼纷纷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女单方面,德国名将科贝尔、本土宠儿巴蒂、美国新秀贝丽丝也同样晋级下一轮。本轮女单的焦点之战科维托娃VS卢西奇·巴罗尼的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时因为卢西奇宣布退赛,捷克人轻松闯过首轮关。

男子赛果:

梅德维德夫6-2 6-3 科赫尔施雷伯

马纳里诺5-7 7-5 6-4 东斯科伊

比兰基斯5-7 7-5 6-4 博尔特

米尔曼7-6 6-0 波普林

女子赛果:

巴蒂6-3 6-4 罗伊格

科维托娃6-1 卢西奇·巴罗尼(退赛)

贝丽丝7-6 6-0 莱巴里科娃

齐布尔科娃6-3 6-1 塞瓦斯托娃

科贝尔6-7 7-6 6-2 萨法洛娃

吉奥尔吉6-3 6-0 斯蒂文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8ATP巡回赛奥克兰精英赛继续男单正赛的争夺。首日比赛我国小将吴易昺遭遇赛会7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结果吴易昺激战2小时后浪费盘点不敌对手遗憾落败,无缘下一轮。加拿大新秀沙波瓦洛夫直落两盘击败了席尔瓦晋级,下一轮比赛他将与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遭遇。

男子赛果:

阿古特6-2 6-1 维纳斯

费雷尔7-6 6-4 吴易昺

索萨6-7 6-4 6-2 唐纳德·杨

卡恰诺夫6-1 3-6 6-4 杉田佑一

沙波瓦洛夫6-3 6-2 席尔瓦

北京时间1月8日,2018WTA巡回赛霍巴特公开赛继续女单正赛的争夺。加拿大选手布沙尔连丢两盘不敌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遭遇跨年9连败。赛会头号种子、我国金花张帅直落两盘击败了波兰选手里内特,顺利挺进下一轮。

女子赛果:

张帅7-5 6-3 里内特

萨巴伦卡6-4 6-3 布沙尔

特苏伦科7-6 6-2 巴博斯

维基奇6-4 6-2 T·玛丽亚

梅尔滕斯6-0 6-4 奈良久留美

沃特森7-5 6-3 科斯蒂亚

北京时间1月8日,2018库扬精英表演赛阵容揭晓,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等选手纷纷出战,具体对阵情况如下:

佩特科维奇vs阿雅瓦

纳达尔vs加斯奎特

戈芬vs布斯塔

托米奇vs西岗吉仁

西里奇vs艾伯登

德约科维奇vs蒂姆

王欣瑜vs本西奇

安德森vs巴格达蒂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9/7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