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展联盟春晚降临,22+9+4+3大魔王要炸,30队都来看他统治

来源:时刻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9日,最近大魔王周琦在发展联盟可以说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连场统治比赛。 最近两场他场均22分8.5板3.5帽3助攻,总命中率25中17是惊人的68%、三分命中率8中5达到62.5%,俨然成为球队内线支柱。 今

北京时间1月9日,最近大魔王周琦在发展联盟可以说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连场统治比赛。

最近两场他场均22分8.5板3.5帽3助攻,总命中率25中17是惊人的68%、三分命中率8中5达到62.5%,俨然成为球队内线支柱。

今日,NBA发展联盟官网公布了2018年“G联赛大汇演”(G-League Showcase)26场比赛的具体日期,毒蛇队也在其中,这也给了大魔王最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

按照发展联盟惯例,每年赛季中期都会举办一个大型活动,26队全部参加并且各自打两场比赛,目的是让全美的球探和各队有更好的机会观察发展联盟球员,这就相当于发展联盟展示自己的“春晚”,所有人都会卖力表演。

这次的G联赛大汇演将在加拿大安大略进行,猛龙905的主场就是在那里。过去13次大汇演过后,有超过50名球员被NBA各队召唤,这也是一步登天的最好机会。大魔王周琦现在已经有碾压发展联盟的趋势了,如果能在大汇演时继续保持完美发挥,不仅仅是火箭,其他球队也会关注他。(No.XV)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9/7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