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指出周琦没成功原因:提高基本功和心理素质

来源:球迷的篮球梦 浏览

小编: 如果说中国球迷最大的愿望是什么?相信几乎所有的球迷都会异口同声的说“希望能够在NBA的舞台上在看到下一个姚明”毫无疑问当时的姚明可以说是我们中国球迷的骄傲,但是在姚明退役之后我国的篮

如果说中国球迷最大的愿望是什么?相信几乎所有的球迷都会异口同声的说“希望能够在NBA的舞台上在看到下一个姚明”毫无疑问当时的姚明可以说是我们中国球迷的骄傲,但是在姚明退役之后我国的篮球运动员真的就在也没有人能够取得成功,无论是孙悦还是易建联都没有完成球迷心中的愿望,不过在今年周琦又一次登上了NBA又一次燃烧起了球迷心中的兴奋,说白了对我国球迷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看到周琦上场哪怕是作为替补球员上场也是可以的。

然而从周琦加盟火箭截止到目前为止周琦在火箭的常规轮换阵容里面几乎没有出战过,同时周琦在外线飘着投三分的的打法也开始遭到了大家的质疑,大家都在说一名2米16的中锋不往内线造杀伤反而打外线这样怎么可能成功,虽然说在最近2场发展联盟的比赛上周琦连续2场拿到了20+的数据,但是即便如此我们依旧能够看到周琦的打法还是偏外线而不敢往内线造杀伤,显然周琦的这种打法,被大家看成是周琦之所以没能够成功的主要原因。

那么对于周琦为什么没有能够取得成功作为他的模板波尔津吉斯又是如何评价周琦的那?就在昨天波尔津吉斯在谈到周琦时是这样表示的:他首先肯定了周琦的打法,波神说到我从心底里是非常喜欢周琦比赛的打法的,我和他之间有好多的相似之处都是瘦长型的内线,都具备外线中远投的能力。随后波神在谈到建议的时候表示:周琦需要做好积极的心理准备同时还需要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和精进自己的技术。

显然通过波神的话我们能够看的出来前面的话毫无疑问全部都是官话只有建议才是真的,而且波神的建议说的还是非常含蓄的但是我们依旧能够看的出来波神是说,现在的周琦似乎最大的阻碍就是自己的心里只有克服了自己的心里障碍才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同时还有就是要加强自己的力量练习更重要的是基本功练习,只有把这两项全部练好之后周琦才能够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

对于波神的这种说法也有的球迷表示:周琦的基本功真的太差了,人家是在扎实的基本功之上进化成瘦长内线进攻万花筒,周琦是在不扎实的基本功上强行练习很多技术。周琦先把基本功练好吧,只有这样才能够成为真正的波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09/7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