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惨败全因1人“无能” 全程吊打无任何应对

来源:球迷的篮球梦 浏览

小编: 就在昨天NBA的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可以说在此之前大家都认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遗憾的是骑士被无情的给吊打了,从比赛开始之后森林狼就万箭齐发,打出20-4开局,首节战

就在昨天NBA的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可以说在此之前大家都认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遗憾的是骑士被无情的给吊打了,从比赛开始之后森林狼就万箭齐发,打出20-4开局,首节战罢便已经领先骑士14分了,在进入次节之后森林狼的攻势依旧不减半场比赛结束骑士以42-69落后27分,即便在第三节骑士逐渐找到了手感但是无奈森林狼的攻势太强了根本就看不到有任何翻盘的希望,最终经过4节的激烈比赛骑士客场99-127惨负森林狼。

显然对于昨天的这场比赛能够打出这样的一种结果相信是没有人能够想到的,当然了骑士输球也是有原因的毕竟在这场比赛上骑士的进攻几乎被冰封了一般,要知道在上半场骑士的命中率命中率只有34.8%,其中勒夫6投0中、小托马斯7投0中、JR5投0中,三人上半场总共18投0中,就连一向发挥强势的詹姆斯也只有7分7板4助攻,显然对于这样的一个投篮命中率想赢球还是非常难的,不过也有的球迷表示这场比赛骑士之所以输球最大的原因还是詹姆斯,要知道在这场比赛上詹姆斯全场只有8次出手,显然这和他骑士核心的身份是不相同的,所以在赛后有许多球迷都把矛头指向了詹姆斯。

当然了对于球迷的这些说法或许是骑士输球的一个因素但是绝对不是骑士输球的主要原因,看过昨天比赛的球迷就能够看的出来一个问题那就是骑士的防守几乎形同虚设,而这一点才是骑士输球的主要原因。而导致骑士防守体系溃败的主要原因不是别人正是骑士的主教练泰伦卢。说难听一点在昨天的比赛上泰伦卢几乎就是“无能”同时也可以用全场无战术、无应对、无防守、无策略来形容简直就是一个“四无”教练。

相信看过比赛的球迷就能够看到在昨天比赛上骑士出现的这几个问题,首先在上半场的进攻端无论是乐福还是托马斯两人打的都非常别扭,而这个时候泰伦卢竟然不知道合理的安排一下阵容哪怕早一点上韦德来缓解一下球队的压力那?其次:在第一节被森林狼打停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暂停期间的泰伦卢并不是像球员讲解战术而是不停的给球员喂“鸡汤”真不明白暂停不安排战术喂心灵鸡汤有什么用。最后:全场比赛几乎没有任何战术可言,相信看过比赛的球迷就会感叹骑士打的真是太烂了,根本没有任何的团队配合精神,基本上都是谁拿球谁打个个为战。

所以说通过上面三点我们能够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骑士输球的主要责任还是要泰伦卢要背锅,同时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在前段时间无论是火箭和勇士都出现过手感冰凉的情况,但是火箭和勇士的做法是用防守限制对手然后慢慢的找到手感一举逆转比赛,相反我们看到骑士的做法就是“破罐子破摔”根本就没有逆转比赛的那种气势,而这一切的根源还是在于泰伦卢的领导无方根本就不能掌控一支球队,说白了现在的骑士整体实力足够夺冠,但是唯一的软肋就是主教练如果不能解决这一软肋即便是骑士打进总决赛又能如何?即便詹姆斯场均三双化身乔丹又能如何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0/8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