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主帅因假摔遭罚款12000欧元 幸运逃过禁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德国《图片报》1月9日讯,勒沃库森主教练海尔里希日前因在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在场外“假摔”,被德国足协罚款12000欧元。假摔去年12月21日进行的一场德国杯1/8决赛中,勒沃库森客场1-0淘汰

德国《图片报》1月9日讯,勒沃库森主教练海尔里希日前因在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在场外“假摔”,被德国足协罚款12000欧元。

假摔

去年12月21日进行的一场德国杯1/8决赛中,勒沃库森客场1-0淘汰门兴格拉德巴赫晋级八强。比赛进行到74分钟时,发生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站在场边的勒沃库森主帅海尔里希同对方球员扎卡里亚轻微接触后,夸张地摔倒在地。

扎卡里亚对海尔里希的行为表示不满,随后主队球迷也用一些杂物攻击了海尔里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海尔里希大方地承认了自己是“假摔”,并我“我刚刚那次愚蠢的行为道歉”。海尔里希还表示,自己的儿子都说他这个行为“令人感到尴尬”。海尔里希的态度也获得门兴球员和球迷的谅解,事件发生之后,他一度成为了德国足坛的“红人”。

今天,海尔里希自曝称,他已经收到了来自德国足协的12000欧元的罚单:“今天早上我收到了裁决,我必须支付12000欧元罚款。我接受惩罚。事情发生后我遭到了一些嘲笑和嘲讽,这对我不是什么问题。我将会缴纳这笔罚款。”据海尔里希称,缴纳罚款之后,德国足协并不会对他追加禁赛处罚。(渐修)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0/8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