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最新身价榜:内马尔压梅西居首 C罗仅排49位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德国《图片报》1月9日讯,著名研究机构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近日公布了足坛球员的最新身价榜。内马尔力压梅西成为了全球身价最高的球员,而C罗的目前的身价下跌至8000万欧元,仅排名第49位。C罗在CIES这份最

德国《图片报》1月9日讯,著名研究机构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近日公布了足坛球员的最新身价榜。内马尔力压梅西成为了全球身价最高的球员,而C罗的目前的身价下跌至8000万欧元,仅排名第49位。

C罗

在CIES这份最新的榜单中,内马尔以2.13亿欧元的身价排在榜首,梅西2.022亿欧元排在次席,哈里-凯恩则以1.947亿位居第三。

内马尔

排名4-10位的球员分别是姆巴佩、迪巴拉、阿里、德布劳内、卢卡库、格列兹曼和博格巴。在前十名中,有5人来自英超、2人来自西甲、2人来自法甲,1人来自意甲。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获得第5座金球奖的C罗身价降到了8000万欧元,在所有球员里仅仅排名第49位。这同C罗的年龄有关,毕竟他即将年满33岁。

德甲球员中排名最高的是拜仁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他以9400万英镑的身价排在第21位。此外,刚刚转会巴萨的库蒂尼奥排在第16位,他1.23亿欧元的身价与他的固定转会费用相差不多。

此外,曼城飞翼萨内则是目前身价最高的德国球员,而巴萨门神特尔斯特根则是所有门将当中身价最高的。其他进入到前100位的德国球员还包括:克罗斯(第53位,7600万欧元)、吕迪格(切尔西,第56位,7540万欧元)、聚勒(拜仁,第68位,6680万欧元)、穆斯塔菲(阿森纳、第70位,6520万欧元)、德拉克斯勒(第75位,6360万欧元)和基米希(拜仁,第98位,5070万欧元)。

附:具体排名

注:CIES是由国际足联与瑞士纳沙泰尔大学合作建立而成的,各项研究具有一定的权威性。他们的依据是球员表现、年龄、合同以及所在球队的战绩等因素,球员表现参考的是进球、助攻等数据及年龄、位置以及合同情况。(渐修)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0/8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