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昱连灭陈梦朱雨玲抢班夺权 世界第一连败遭打击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在乒超女团第11轮较量中,刚刚拿到世界杯参赛名额的新魔王王曼昱气势正盛,击败了世界冠军朱雨玲继续抢班夺权,而落选世界杯的世界第一陈梦连输2场状态堪忧。王曼昱乒超女团联赛迎来了重磅对决,王曼昱领衔的

在乒超女团第11轮较量中,刚刚拿到世界杯参赛名额的新魔王王曼昱气势正盛,击败了世界冠军朱雨玲继续抢班夺权,而落选世界杯的世界第一陈梦连输2场状态堪忧。

王曼昱

乒超女团联赛迎来了重磅对决,王曼昱领衔的吉林长白山大战朱雨玲领衔的山东鲁能,最终,吉林队3-2击败山东队,其中,王曼昱先是3-0横扫国乒抗日名将顾玉婷,又在巅峰对决中3-2击败世界冠军朱雨玲(11-4、7-11、11-6、9-11、7-3),为吉林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在王曼昱的强势发挥下,她本人和球队双线排名乒超第二。

在前不久的女乒世界杯团体赛7选2比赛中,王曼昱杀出重围以第二名身份夺得世界杯参赛名额,成为新的世界冠军几乎板上钉钉,她挤掉的就是排名第三的陈梦,两人其实在在循环赛中积分相同,但在直接对话中,王曼昱3-0横扫了陈梦导致自己排名更高,如今回到乒超又干掉了朱雨玲,王曼昱连灭2世界冠军抢班夺权的猛劲已经让中生代的朱雨玲和陈梦处境危险。

陈梦无疑是最为悲惨的,身为女乒排名新的世界第一人,不仅丢掉了世界杯参赛名额,回到今晚的乒超联赛更是连败2场,她先是1-3不敌小将孙铭阳,又0-3惨败胡丽梅,身心俱疲的陈梦也是备受打击,还好陈梦效力的深圳大学队其他队员给力,球队还是3-2战胜了八一京博。

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乒超,王曼昱的上升势头都无法阻挡,她有着成为大满贯的宏伟目标,如今陈梦被夹在中间动弹不得。但在竞争激烈的国乒,不进则退,王曼昱、陈幸同等年轻人的强势崛起都在逼着国乒在不断的洗牌,陈梦已经在世界杯中被洗掉,她还会继续悲情命运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