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1+3+2!他是骑士最大希望 签他等于白赚3000万

来源:家乡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0日,詹皇骑士最近状态极差,他们连续输球,詹姆斯单场10+8+5状态也很差。至于JR-史密斯和TT,看上去已经彻底没救了。尽管如此,昨天28分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之后,骑士也能找到一些亮点,其中最大的亮点

北京时间1月10日,詹皇骑士最近状态极差,他们连续输球,詹姆斯单场10+8+5状态也很差。

至于JR-史密斯和TT,看上去已经彻底没救了。尽管如此,昨天28分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之后,骑士也能找到一些亮点,其中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今年夏天白菜价格签下的杰夫-格林了。

格林当场比赛15中9轰下22分3板3助攻。几大主力疯狂打铁的时候,只有他值得信赖,而这已经不是格林第一场爆发了。本赛季格林场均11.0分3.4板1.5助攻,领着212万的工资却干着2000万都做不到的活。

跟场均7.7分命中率才38%的JR相比,格林简直是在免费打球。今天他还在INS上分享了自己6年前的心脏手术,格林写道:“已经6年了,时光飞逝。人们常问我为什么这么开心?因为我经常祈祷我的人生中获得了第二次生命,这张照片就是原因。”当时格林一度心脏停跳,差点醒不过来了。

现在,骑士替补席如果没他恐怕早崩溃了,想想相同数据的球员什么价格?詹皇骑士简直省了3000万。(No.XV)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