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德甲冬窗投入2770万拜仁占一半 不足去年3成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德甲冬窗目前的标王瓦格纳(身价1300万欧元)德国《图片报》1月10日讯,本赛季欧洲冬季球员转会窗口已经开启了10天的时间,德甲各俱乐部的投资热情似乎有点不足。到目前为止,德甲18支球队总的引援投入仅仅为27

德甲冬窗目前的标王瓦格纳(身价1300万欧元)

德国《图片报》1月10日讯,本赛季欧洲冬季球员转会窗口已经开启了10天的时间,德甲各俱乐部的投资热情似乎有点不足。到目前为止,德甲18支球队总的引援投入仅仅为2770万欧元,还不到去年冬窗总投入的三成。

德甲冬歇期到1月23日结束,这段时间本来是各队补充球员最好的一个时机,但到目前为止,德甲各队的投资热情似乎都不太高。截至今天,德甲各队在转会市场中总的投入仅为2770万欧元,预计在未来几周应该会有更大的投资。

这个冬窗,拜仁从霍芬海姆引进了昔日的旧将瓦格纳,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这也是目前德甲冬窗的标王,几乎占到了德甲各队转会总投入的一半。另外两笔比较大的投资包括:马里奥-戈麦斯从沃尔夫斯堡重返了他的老东家斯图加特(身价300万欧元),美因茨从中超以380万欧元的价格带回了乌贾。

而去年的冬窗,德甲球队表现活跃。德甲去年冬窗的标王是勒沃库森买进了莱昂-贝利,他的身价达到1400万欧元。而现在,由于莱昂-贝利出色表现,他的市场价值已经翻了一番(2800万欧元左右)。

而在德乙以及更低级别联赛球队中,银根紧缩的情况更为严重。德乙球队不伦瑞克花费300万欧元买进了丹麦中卫弗雷德里克,这已经是这个冬窗德乙球队中的最大花销。去年的冬窗,所有德乙球队引援投入接近1000万欧元。这个冬窗,德乙球队的投入也有明显的缩水。(渐修)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10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