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援年薪惊人!对比西甲翻6倍在英超可排第一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如今,巴坎布加盟国安只剩下官方宣布了。今日,法国媒体《队报》披露了巴坎布的年薪,非洲前锋在国安的年薪高达1800万欧元,对比在比利亚雷亚尔时,巴坎布的年薪翻了6倍。1800万欧元已经是世界巨星的待遇了,要知

如今,巴坎布加盟国安只剩下官方宣布了。今日,法国媒体《队报》披露了巴坎布的年薪,非洲前锋在国安的年薪高达1800万欧元,对比在比利亚雷亚尔时,巴坎布的年薪翻了6倍。1800万欧元已经是世界巨星的待遇了,要知道,英超周薪最高的运动员是博格巴,周薪达到29万英镑,折算成年收入是1700万欧元。

巴坎布年薪惊人

为了签下巴坎布,国安下了血本,不仅直接掏出4000万欧元违约金,还要向中国足协缴纳3400万欧元的调节费,当然,这笔钱只能让比利亚雷亚尔满意。为了让巴坎布本人心甘情愿来国安踢球,国安将给巴坎布支付1800万欧元的年薪。

要知道,巴坎布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年薪才300万欧元,现在,他将拿到在西甲时期的6倍年薪,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职业寿命就那么些年,巴坎布实在难以拒绝这份金钱的诱惑,因此,他转投国安也可以理解。毕竟,1800万欧元已经是世界巨星的待遇了。

目前,英超打工皇帝是博格巴,周薪29万英镑,但折算成年薪只有1700万欧元,对比巴坎布还差了100万欧元,由此可见,国安在巴坎布身上真的下血本了。当然,巴坎布在中超并不是第一年薪,在特维斯离开后,中超最高薪属于奥斯卡和特维斯,两人的年薪都超过了2000万欧元。此外,胡尔克的年薪接近1900万欧元。因此,巴坎布的年薪在中超只能排名第4。

据悉,巴坎布已经通过了体检,因此,国安随时有可能官宣他加盟,作为在西甲叱咤风云的前锋,巴坎布新赛季将为国安冲锋陷阵。现在,国安已经在前场拥有了奥古斯托、索里亚诺和巴坎布这三位超级外援,新赛季表现让人期待。

现在设想一下,如果国安真的挖来奥巴梅扬,御林军的实力就太恐怖了,毫不夸张的说,国安若同时得到巴坎布和奥巴梅扬,新赛季完全可以和恒大扳手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9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