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可打劫野兽补强最大软肋 哈登有他不再畏惧勇士

来源:水清清 浏览

小编: 火箭本季的目标唯一,总冠军!可从现实来看,从14连胜到5连败、甚是10战7败,火箭还有缺陷,如果不得以修正,仅以目前态势去挑战卫冕冠军勇士,理论上有希望,现实则难若登天,交易势在必行。在《22+9周琦疯狂“练

火箭本季的目标唯一,总冠军!可从现实来看,从14连胜到5连败、甚是10战7败,火箭还有缺陷,如果不得以修正,仅以目前态势去挑战卫冕冠军勇士,理论上有希望,现实则难若登天,交易势在必行。

在《22+9周琦疯狂“练级”乃德帅授意?一人印证他是火箭不二人选》中我曾指出,“火箭想要保持胜利一个最重要的保障,卡培拉不可或缺,在他未登场的5场比赛里,火箭输掉4场战役”。问题是,如何才能保障卡培拉永留赛场?抛除意外因素,合适的替补人员储备是唯一方案,故我提到了周琦“练级”,不过如果有合适人选,莫雷必然会出手补强。

在交易截止日还有余月前提下看一下火箭手中筹码,莫雷是想交易安德森,但现状却是不会有球队愿意接手。冠军球队对他的防守相当排斥;重建球队不愿接受他还有三年的长合约,所以火箭只能有限的榨取安德森的进攻价值了。其他人选呢?火箭还有布莱克、特洛伊-威廉姆斯、周琦和奥驽阿库四个筹码,现实点讲,火箭只能小修小补升级,故在挑选交易对象时必慎之又慎,但他的出现一定会打动莫雷的心扉,包括哈登和保罗------凯尔-奥奎因。

据《纽约邮报》透露,由于尼克斯目前有诺阿和坎特,为给潜力新人埃尔南戈麦斯腾出上场时间,球队管理层目前希望交易走奥奎因给新人腾地儿,当然也希望通过交易进一步补强实力,毕竟球队较第八的步行者仅两场胜差,他们完全有希望重回季后赛行列,以拯救尼克斯于球迷心目中的地位,若此,他们才公开兜售奥奎因,且已有多队接触。我们不知现实运作情况,但可以根据态势作理性推断,莫雷也许会向尼克斯提出如下交易方案。

火箭送出布莱克、奥驽阿库和威廉姆斯等多重筹码供尼克斯选择,获得文-贝克与奥奎因。共理由若下:尼克斯可以处理掉两人各两年共计八百万余合约,为球队重建倒清薪资空间(布莱克合约仅一季)外,威廉姆斯还能补强尼克斯外线软肋,而奥驽阿库则在50%概率中意味着未来。而奥奎因于火箭的价值,数据会诠释一切。

过去的40场比赛,奥奎因在有限的16.8分钟替补时间里,场均可为尼克斯输出6.9分6篮板2助攻1封盖全能数据,若换算成36分钟,他已经是14.7分12.7篮板4.3助攻2.2封盖优异内线,且从身高、体重和护筐能力来看(防守效率值102),他能完美胜任一支球队五小阵容,嗯,无限符合德安东尼教练和保罗、哈登的冲冠目标。如果这一交易方案梦想成真,卡培拉得到理想替补人选保障健康之余,奥奎因还为火箭注入防守以及五小新能量,挑战勇士还是奢望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1/9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