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奇兵3次进化莫雷捡宝 学保罗装哈登1特质无敌

来源:枪炮篮球PiU 浏览

小编: 戈登现在都在谈及火箭捡宝格林,但在莫雷看来,或许这个球队真正的“宝贝疙瘩”,应该是性价比极高的、只有4年5000万的戈登。戈登已经成为了现在火箭队的“万金油”,是一块砖,哪有需要就

戈登

现在都在谈及火箭捡宝格林,但在莫雷看来,或许这个球队真正的“宝贝疙瘩”,应该是性价比极高的、只有4年5000万的戈登。戈登已经成为了现在火箭队的“万金油”,是一块砖,哪有需要就往哪搬。

在对开拓者比赛之前的4场比赛里,埃里克-戈登的场均助攻数为7.3个,这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非常罕见。在失去了哈登这个串联点之后,火箭队单核保罗的带队模式还是出现了一些尴尬,但是戈登再次切换了自己的模式,变成了“哈登二号”,他自己也表示希望像一名组织者一样将球队串联起来,为彼此制造机会,让所有人都参与到进攻中。

而事实上,戈登正在扮演各种角色,堪称火箭队的“影帝”,学什么像什么。戈登表示在哈登回来之前,他正在学习成为一个组织者,德帅表示戈登确实增加了更多的控球,这不仅仅在于他需要持球去攻击篮筐,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戈登不断的冲击篮筐得手,并且在外线拥有足够的威胁能力,制造了利拉德一个犯规完成了一个2+1投篮,这就是现在戈登的威慑力。和开拓者的首节比赛,戈登就轰下8分4篮板。

德帅认为戈登正在用哈登的方式去带领球队,而且同样终结能力很强,本赛季戈登的突破是生涯新高,三分球依然是联盟前五的级别。最重要的是,戈登现在的那种适应能力,就像一个变色龙一样。在赛季之初,戈登开局就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那个时候他和哈登的组合,代替了受伤的保罗,让火箭队一路高歌猛进。

而在保罗回归之后,戈登完成了赛季第二个蜕变,他重新回到了自己超级第六人的位置,并且一度出现了水土不服。但是很快,戈登就再次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第六人的位置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再次迎来了不断的爆发,这个时候戈登已经熟悉了从替补和主力之间游走,驾轻就熟。然而在哈登受伤之后,戈登迎来了自己的第三次变化,成为哈登。

成为保罗,重新成为第六人,然后扮演哈登的角色,戈登的这个特质这种适应和学习能力真是联盟一绝。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就可以看出来,保罗依然是掌控者,不同的是戈登这次成为了哈登,他在进攻和策应端做的事情弥补了哈登缺阵的遗憾。所以说莫雷在过去几年真正的大手笔是戈登,这是一个可上可下,弹性十足而且性价比超强的版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