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真的!保定容大面临退赛 或被取消中乙资格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1日,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强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由于资金短缺,保定容大可能被取消中乙联赛参赛资格。容大恐被取消中乙资格2017赛季,保定容大在中甲降级,他们一度宣布退赛,当时是7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1日,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强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由于资金短缺,保定容大可能被取消中乙联赛参赛资格。

容大恐被取消中乙资格

2017赛季,保定容大在中甲降级,他们一度宣布退赛,当时是7月份的中甲联赛,保定容大主场2比2战平卓尔,但在终场哨响前,保定容大被处以极刑,武汉卓尔打进点球,保定容大3分变1分。

赛后,容大集团董事长孟永强痛哭不止,并且在社交网络上炮轰中国足球:“用殉道的方式,再为足球做一次贡献!中国足坛,不涤清污浊,永远改变不了蟑螂般的形象!”但最终,孟永强冷静下来,保定容大没有退赛。不过,容大最终还是没能保级,甚至在中甲最后一轮,他们击败了中甲冠军大连一方,但还是没有逃过降级的命运。

现在,等待容大的还有更大的困难,孟永强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新的是我垫资建起来的,旧的是我垫资改造的,现在俱乐部面临取消资格,你不帮他谁来帮他……这是保定足球队,不是容大集团公司足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保定容大降级时国脚张呈栋还向家乡球队送出了鼓励:“致敬保定足球,明年再来!”如今,保定足球面临着将被取消资格,这让人不禁唏嘘。(周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