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失去和穆帅斗嘴资本 软柿子阿森纳捏不动拿啥争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本文来自凤凰号星城古龙,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孔蒂在场边焦急大喊北京时间1月11日的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进行,切尔西在主场迎来阿森纳的挑战,结果90分钟比赛战罢,切尔西在主场居然被对

本文来自凤凰号星城古龙,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孔蒂在场边焦急大喊

北京时间1月11日的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进行,切尔西在主场迎来阿森纳的挑战,结果90分钟比赛战罢,切尔西在主场居然被对手0:0逼平,对于孔蒂来说,次回合去阿森纳客场可不好受,可以这么说孔蒂一步一步将自己推向了绝境。

最近孔蒂有点烦,烦的是他在跟穆里尼奥斗嘴,这两人借助媒体隔空互喊话在曼城已经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似乎成为了英超下半程联赛媒体最期待的焦点。耿直、性子急的孔蒂是屡屡被媒体下套跟穆帅斗气,总之孔蒂和穆里尼奥这对冤家结上了。

对于孔蒂来说,虽然他上赛季来到英超就带领切尔西拿到了英超冠军,并且在主场对阵穆里尼奥的曼联是送给了对手一个4:0,不过两人在场外的较劲比场上的比分更吸引人。但是有一个心结却成为孔蒂心头难以抚平的魔咒,阿森纳这个穆里尼奥捏的不想捏的软柿子,到了孔蒂手中真是成了难以逾越的天堑!

本场联赛杯比赛的对决,切尔西坐拥主场优势却只能取得一个0:0的闷平,而这已经是本赛季这两支球队第4次交锋了,联赛首回合交锋切尔西主场也是0:0,第二回合交锋依然是一个平局,只是比分变成了2:2。而赛季开幕的社区盾杯,切尔西在点球大战里落败。

而上赛季的联赛交锋里,两队是各胜一场打成平局,但是在足总杯的决赛里,切尔西却被阿森纳2:1击败,眼睁睁看着对手捧起足总杯冠军,可以说阿森纳是成为了孔蒂心头的一根刺,怎么也吐不出来。

相比起穆里尼奥对阵阿森纳的成绩,孔蒂真的太差了!穆里尼奥面对温格的阿森纳成绩是9胜7平2负,是温格的最大克星。而本赛季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也是相当糟糕,仅仅赢下了热刺,切尔西居然连阿森纳这样的软柿子都捏不动,凭啥争冠了?

(代古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2/11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