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赛程又有何惧?红魔曼联飞火流星直奔英超前四

来源:蔷薇下的视角 浏览

小编: 蔷薇体育3月22日讯,本赛季的曼联队可谓开局不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魔力鸟”穆里尼奥也正式为这支曼联队打上了穆式痕迹。随着博格巴、伊布、林加德、拉什福德、马塔、费莱尼等人的出色

蔷薇体育3月22日讯,本赛季的曼联队可谓开局不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魔力鸟”穆里尼奥也正式为这支曼联队打上了穆式痕迹。

随着博格巴、伊布、林加德、拉什福德、马塔、费莱尼等人的出色发挥,红魔曼联再次满血复活,他们现在位居联赛第五名,距离排名第四的利物浦仅差4分,也很有可能进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不过,对于穆帅和他的曼联队来说,或许考验才要刚刚开始,因为他们即将在4月份踢9场比赛,其中不乏有切尔西这样的联赛榜首球队。

曼联

据悉,根据曼联官网消息,由于曼联与曼城的德比大战被延期至当地时间4月27日晚间8点开球,随着这场比赛时间的确定,曼联4月份的魔鬼赛程正式出炉,30天时间内将参加9场比赛,这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不是轻松的,希望曼联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再接再厉,因为他们距离欧冠资格其实很近很近。

以下为曼联4月份具体赛程(以下都是当地时间):

北京时间4月1日22:00曼联VS西布朗(英超第30轮)

4月5日3:00曼联VS埃弗顿(英超第31轮)

4月9日20:30桑德兰VS曼联(英超第32轮)

4月13日安德莱赫特VS曼联(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

4月16日23:00曼联对阵切尔西(英超第33轮)

4月20日21:15曼联对阵安德莱赫特(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

4月23日21:15伯恩利VS曼联(英超第34轮)

4月27日曼联对阵曼城(英超第31轮)

4月30日19:00曼联VS斯旺西(英超第35轮)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作者/蔷薇体育文章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