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迎生死战!联手世界最佳复仇卫冕冠军遮羞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跟江苏女排的二番战,对浙江而言,堪称生死战。志在冲击四强的她们,这场若再输连理论上打进四强的希望恐怕都要破灭了。即便是难以打进四强,浙江女排也需要一场胜利来当遮羞布。上赛季的女排联赛,浙江女排是

跟江苏女排的二番战,对浙江而言,堪称生死战。志在冲击四强的她们,这场若再输连理论上打进四强的希望恐怕都要破灭了。即便是难以打进四强,浙江女排也需要一场胜利来当遮羞布。

上赛季的女排联赛,浙江女排是联赛头号黑马。在没有一名外援,也没有任何奥运国手的情况下,她们拿到了常规赛冠军,并且最终打进了决赛,拿到了亚军。

可是,新赛季浙江女排大跳水。在三名主力淡出、退役之后,新赛季的浙江女排也迎来了新老交替,她们的发挥并不稳定。不过,第一阶段尾声横扫天津女排一战,让人看到了浙江女排第二阶段强势反弹的希望。在引进了郑益昕和林莉之后,外界更是看好浙江女排在第二阶段有所作为。

李静联手林莉

然而,浙江女排在第二阶段却一场也没赢。两度输给辽宁,遭江苏女排逆转,四强形势相当严峻。李静直言,“现在对我们队而言形势不是很有利。”不过,李静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想进前四。我相信大家肯定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我会努力的,在场上用行动带动大家。”

没错,浙江女排并没有丢掉信心,郑益昕也表示,“我相信这个集体,后面一定可以打得好的。”然而,要想击败江苏女排,光靠李静一个人绝对是不够的。郑益昕就反省自己,“这三场比赛,我的作用不是特别明显,特别是在进攻方面,不能给李静很好的支持,不能给她很多的掩护;拦网方面节奏方面有问题,破坏性拦网比较多。”

如果郑益昕能够爆发,那浙江女排真有机会在主场复仇江苏女排。当然,浙江女排也依然需要林莉在后排的超强防守。只不过,江苏女排同样需要这样一场胜利。在不敌北京女排之后,她们的四强形势也变得厌倦起来。到底鹿死谁手,静等比赛给出答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