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欲与鲁能争当红国脚?名宿之子曾获里皮钦点

来源:美丽的流年花少 浏览

小编: 高准翼恒大在这个冬天再度引入了两大当红国脚,邓涵文和杨立瑜的加盟使恒大如虎添翼,新赛季的恒大剑指八连冠。而拥有这样豪华阵容的恒大并不满足于此,卡帅为了使恒大未来几年能够更好的完成新老交替,他再

高准翼

恒大在这个冬天再度引入了两大当红国脚,邓涵文和杨立瑜的加盟使恒大如虎添翼,新赛季的恒大剑指八连冠。而拥有这样豪华阵容的恒大并不满足于此,卡帅为了使恒大未来几年能够更好的完成新老交替,他再次为恒大敲定了多笔引援。根据恒大以往的惯例,自然率先考虑的是一些当红国脚,此次的引援便是最好的证明。

而此番传出恒大欲引入何超和国足名宿之子高准翼,这几位小将都是本次东亚杯里皮最新提拔的球员,何超更是获得了里皮的盛赞,称他为中国的下一个郑智,可见他在里皮心目中的地位。然而何超显然是亚泰的非卖品,亚泰虽然是一支中游的球队,但队内不得不留下几名U23的球员来作为新赛季首发,何超自然成为不可或缺的人物。

恒大方面将以引入邓涵文的方式招揽何超,他们很有可能会把队内的年轻球员作为筹码,以此来与亚泰交换,那么王上源,杨超声等93年的球员自然成为最佳交换人选,因为他们在恒大已经是可有可无的球员,前往亚泰发展未尝是一件坏事。当然,何超这样的当红国脚也不缺乏买家,鲁能也有意将何超引入阵中,恒大将与鲁能直接竞争何超。

除此之外,恒大还与鲁能同时竞争高准翼,早前鲁能方面就有意回购高准翼,如今半路杀出一个恒大让鲁能有些措手不及,两支球队都势均力敌,恒大方面愿意付出一些球员作为筹码,而鲁能阵中也不缺乏交换的人选,高准翼和何超究竟会花落谁家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为了职业生涯的发展,鲁能对于高准翼和何超或许是一个更好的去处,毕竟恒大队内的竞争十分激烈,前往鲁能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因此鲁能或许有更大的胜算将他们引入球队。无论高准翼和何超有没有离队,都希望他们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