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朴智星一天送走两位至亲 妈妈奶奶同时离世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前韩国国脚朴智星的母亲和奶奶同时在今日离世。对于朴智星来说,这是他一生中最悲痛的一天。朴智星曾是亚洲第一球星,颠峰时期,他在曼联都稳坐主力。2014年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前韩国国脚朴智星的母亲和奶奶同时在今日离世。对于朴智星来说,这是他一生中最悲痛的一天。

朴智星曾是亚洲第一球星,颠峰时期,他在曼联都稳坐主力。2014年夏天,33岁的韩国球星朴智星正式宣布退役,结束自己14年的职业球员生涯。

朴智星此前先后效力日本联赛京都不死鸟、埃因霍温,以及曼联。2005年加盟曼联后效力7年,他的职业生涯达到巅峰,随队获得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4次英超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及2次社区盾冠军。朴智星代表韩国队连续参加2002,2006和2010三届世界杯,并在2002韩日世界杯上带领球队获得第4名。

去年年末,朴智星的母亲前往他和妻女所居住的英国过圣诞,在当地遭遇交通事故,事故当时,朴智星母亲本能性地保护年幼的孙女,虽然孙女没有受伤,但导致朴母伤势严重。事故后朴母即刻被送往英国当地的医院救治,于今日不治身亡。但噩耗接踵而至,朴智星的奶奶今天下午也在疗养院离世。(周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