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遭逆转3连败 詹姆斯27+8+11乐福21+10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骑士三连败北京时间1月13日,骑士在首节狂胜22分的巨大领先优势下,二三两节连续被压制吊打,他们在前三节反而以74-76输掉2分。进入末节决战,双方连续紧咬比分杀到最后时刻,奥拉迪波飙中反超三分,最终骑士客场

null

骑士三连败

北京时间1月13日,骑士在首节狂胜22分的巨大领先优势下,二三两节连续被压制吊打,他们在前三节反而以74-76输掉2分。进入末节决战,双方连续紧咬比分杀到最后时刻,奥拉迪波飙中反超三分,最终骑士客场以95-97不敌步行者遭遇3连败。

2连败背靠背第二战的骑士奔赴客场挑战步行者,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骑士均负于对手,并且过去4次做客印第安纳仅取得1胜3负战绩。本场比赛小托马斯和韦德轮休缺阵,步行者开局以6-4领先,但之后步行者全队被限制疯狂打铁,詹皇连续霸气扣篮,并引领JR与乐福等投手不断砍分,骑士打出一波疯狂的22-0攻势拉开到26-6领先。尽管步行者之后再砍6分,但首节结束詹皇4中4独得8+2+3数据,引领骑士取得34-12多达22分的巨大领先优势。

次节开局,骑士的攻防两端强度均开始下滑,杰弗森率队打出一波12-6攻势,其中他一人独得8分。格林强打2+1,詹姆斯也飙中三分稳固局势,步行者借助科林斯与赛迪斯杨追分,骑士以51-34领先17分。不过之后步行者继续开启追分态势,他们在最后阶段回敬一波8-3攻势,而步行者在次节以32-24净胜8分追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骑士的领先优势变为58-44仅领先14分。

中场休息回来,骑士连续打铁不中,步行者趁机打出一波11-0攻势,一举追到55-58仅差3分差距。詹姆斯用三分投中骑士下半场第一球,科里森强攻命中,并踢到JR腹部但裁判没有吹罚。乐福连砍4分,奥拉迪波飙中三分,JR回敬三分,乐福与詹姆斯也各再砍2分,骑士再度维持72-60的两位数领先优势。不过骑士在之后防守崩盘,步行者在第三节末段轰出一波16-2攻势反超比分,骑士在第三节以16-32净输16分,前三节战罢骑士以74-76被反超2分。

末节开局双方打成78平,奥斯曼飙中三分并罚球取分,步行者也是继续对飚,斯蒂芬森飙中三分维持83-82领先,詹皇与斯蒂芬森爆发口角,詹皇还因为推搡对手吃到技术犯规,乐福飙中三分,詹皇也再砍4分,骑士重新以89-84反超比分。步行者继续追分,斯蒂芬森率队紧咬比分到93-95仅差3分。奥拉迪波超远三分反超比分,骑士连续抢投三分不中,詹皇血帽奥拉迪波,詹皇最后一攻底线强突踩线失误,JR对科里森战术犯规送对手两罚一中,詹皇抢投不中,最终骑士客场以95-97不敌步行者遭遇3连败。

骑士队:卡尔德隆、JR史密斯、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步行者队: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小萨博尼斯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