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遭陷害刘国梁回归成疑 国乒多事之秋何时休?

来源:乒乓社交开球网 浏览

小编: 一夜之间,我无敌国乒又上热搜,又是负面新闻......让人着急,让人揪心。冠军之师,荣耀之师,国球之师难道就这样被毁了?曾经,国球是中国人的骄傲,乒乓外交,乒乓精神,乒乓榜样人人称颂。然而,2017年5月,国乒正在激战世

一夜之间,我无敌国乒又上热搜,又是负面新闻......让人着急,让人揪心。冠军之师,荣耀之师,国球之师难道就这样被毁了?

曾经,国球是中国人的骄傲,乒乓外交,乒乓精神,乒乓榜样人人称颂。然而,2017年5月,国乒正在激战世乒赛时,厄运降临,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被一纸诉状告上法庭,涉嫌赌债未还,尽管当事人澄清事实,还原真相,但与事无补,很快他被停职,接受组织调查处理,至今未有结果,一代悍将,一代名帅自此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霉运从此开始,更大的不幸又来了,6月20日,中国乒协宣布刘国梁卸任总教练,这无疑是一场大地震,国内国外舆论哗然,球迷网友纷纷质疑,球员更是难以接受,三天后,马龙等世界冠军在中乒赛上宣布退赛,再次引发舆论关注。在多方施压下,马龙等人选择了公开道歉,也受到了一定的惩罚,但刘国梁卸任给国乒带来的震动却在延续,男乒开始频频失利,世界杯,中国选手马龙与林高远都被挡在男单决赛门外,同失冠亚军。德乒赛,中国8位男选手都遭淘汰,没有1人进入决赛,这在之前是不可能发生的,连续的失利显示了男乒在世界上已没了绝对统治力,这对2020年东京奥运会来说绝非一个好兆头。

张继科

时间来到2018年,乒协出台的世界杯团体赛队员选拔办法再次掀起轩然大波,央视名记,行内专家纷纷质疑,此规一出,许昕,刘诗雯名额被待定,世界第一陈梦无缘参赛。在这当口,更大的猛料,奥运冠军张继科被卷进了娱乐圈丑闻,就在昨天,我们的国乒又受伤了,孰是孰非暂不枉论,接二连三地被伤害,还怎么指望他们拿冠军为国争光?

剪不断理还乱,东京奥运却不等你慢慢剪慢慢理,还国乒安定,乒协要拿出办法,改革要顺意民心,民心不可违是千古真理!舆论监管部门要站出来,执法机构要发力,不能任由一些网络渣子和喷子胡作非为,扰乱民心,该押押,该杀杀,还网络清风正气,还国民一个顺心和气。风雨过后见彩虹,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希望国乒经受住考验迎来新生!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