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腿确定跌出轮换 重返火箭助德帅渡过6人伤停

来源:颜小白的篮球梦 浏览

小编: 迈克尔-比斯利北京时间1月13日,《纽约新闻日报》报道了尼克斯前锋迈克尔-比斯利的生存情况,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表示,小哈达威只要伤愈复出比斯利将跌出轮换重回板凳席末端,很难在遇到出场的机会。小哈达威

迈克尔-比斯利

北京时间1月13日,《纽约新闻日报》报道了尼克斯前锋迈克尔-比斯利的生存情况,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表示,小哈达威只要伤愈复出比斯利将跌出轮换重回板凳席末端,很难在遇到出场的机会。小哈达威是在11月30日受伤,期间比斯利得到重用,发挥极其出色,成为波尔津吉斯之外的第二得分点,谁也没想到在小哈达威回归后比斯利会直接跌出轮换。比斯利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有些的沮丧。

在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表示比斯利要跌出轮换之后,比斯利这样说道:“说实话,如果真的发生了,我并不会感到吃惊,我习惯了。我就是做球队所需要的,做球队所要求的,要是他们什么都不需要,那我可能就什么都不做了。”比斯利这句话让诸多球迷都为他有些伤感,毕竟比斯利本赛季状态奇勇,上一场对阵公牛,他才拿下26分12篮板1抢断1盖帽的优异数据,仅仅过去两天,他就被告知跌出轮换了,这打击谁受得了?

比斯利本赛季状态不错,场均19.1分钟,得到12.4分5.1篮板1.3助攻0.44抢断0.5盖帽,命中率52.2%,三分命中率36.4%,最近6场比赛5场得分上双,以替补的身份拿下3场30+,仅次于快船队的超六路威,他的得分能力与得分稳定性甚至于超过了波尔津吉斯,这样的球员年薪只不过212万,最可气的是不管他打的有多好,主帅都视若无睹,竟然因为小哈达威这样的高薪低能球员回归就让低薪高能的比斯利跌出轮换。那样比斯利不如离开尼克斯找寻一支季后赛球队。

火箭队目前伤兵满营,哈登、巴莫特、内内、特洛伊-威廉姆斯还在养伤中,对阵开拓者一役又伤了布莱克,同一天周琦也在发展联盟受伤,欧努阿库也刚做了鼻窦手术,火箭队一下子伤了6人,而且主要内线轮换内内、布莱克都伤了,火箭队亟需补强内线,比斯利身高2.08米,进攻端能从1打到4,防守端能防3、4号位,小个阵容能防到5,虽然防守他不太在行,但论进攻他在联盟中属于顶级水准,若莫雷能将跌出轮换的比斯利交易到火箭队,德安东尼必定能轻松度过伤停6人的难关。

若火箭队愿意送上一个次轮签必定能打动尼克斯,毕竟尼克斯已经准备将比斯利弃用,比斯利对于尼克斯来说只是一个救火奇兵,当主力球员都健康的时候比斯利根本无用,火箭队若以特洛伊-威廉姆斯+18次轮签必然就能换来比斯利,比斯利二进宫火箭也将再度成为哈登的左膀右臂。比斯利曾在15-16赛季为火箭队出战过20场常规赛,场均12.8分4.9篮板,命中率52%,帮助火箭队打出10胜10负的战绩杀入季后赛,他熟悉火箭队的打法和体系,他能立马兼容有保罗、戈登、杰拉德-格林的火箭队,他若到了火箭队,火箭队的进攻火力将再度提升。

文/颜小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