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连送暴扣率队破魔咒 全能数据成科比后首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球哥送灌篮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主场93-81击败了来访的马刺队,不但收获了本赛季首个3连胜,同时也终结了主场对马刺队的7连败。而能够打破这一魔咒,湖人队的两位榜眼发挥了重要作用,英格

null

球哥送灌篮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主场93-81击败了来访的马刺队,不但收获了本赛季首个3连胜,同时也终结了主场对马刺队的7连败。而能够打破这一魔咒,湖人队的两位榜眼发挥了重要作用,英格拉姆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鲍尔则有18分10篮板6助攻4抢断进账,成为自科比后,首位能做到这点的湖人球员。

此前湖人一度遭遇了9连败,排名也是一路狂跌,这也导致外界对于英格拉姆和鲍尔又产生了质疑。而湖人队虽然没有想过要交易二者,可也准备将兰德尔、小南斯和克拉克森摆上货架,寻求交易筹码来加快重建工作。但就在全队都找不到状态之时,双榜眼却触底反弹,率队取得两连胜,而今天与马刺队的比赛,两人也延续了最近的良好状态。

开场后,英格拉姆率先挺身而出,先是助攻洛佩斯三分命中,接着自己又连续单打中投取分。在被马刺队反超比分后,又是英格拉姆及时三分止血,将湖人队带回了正轨。能里能外,进攻技巧扎实是英格拉姆的最大优点,而最近几场球,他的得分越发稳定,也让不少湖人球迷喜笑颜开。

如果说英格拉姆负责常规输出,那鲍尔则负责统领全局兼打关键球。第二节正是他连续的暴扣和三分远投得手,让湖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9分。而第三节和第四节比赛中,在马刺队疯狂追分之时,也正是鲍尔屡次送出暴扣和上篮,帮助湖人队稳定军心。

在比赛失去悬念后,沃顿也提前将双榜眼换下,二者下场时也受到了斯台普斯球迷的热烈欢呼和掌声。虽然此前曾多次遭遇外界质疑,可事实证明,双榜眼完全可以作为湖人队的重建基石,而对于这两位刚刚20岁出头的年轻人,球迷们也该给予他们更多的耐心,来等待他们成长。(ssnak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