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2分4帽火箭残阵负国王 65胜收官首轮迎战森林狼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场上的周琦北京时间4月12日,火箭队迎来常规赛的收官之战。由于早早锁定联盟第一,火箭队今天轮休了全部主力,残阵出战,最终客场以83-96不敌国王,以65胜17负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火箭队将会在首轮迎战森林狼,

null

场上的周琦

北京时间4月12日,火箭队迎来常规赛的收官之战。由于早早锁定联盟第一,火箭队今天轮休了全部主力,残阵出战,最终客场以83-96不敌国王,以65胜17负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火箭队将会在首轮迎战森林狼,常规赛里火箭4-0横扫对手。

国王队的斯坦22分11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12分5个篮板5次助攻,卡特12分,希尔德14分。火箭队的格林31分,布莱克12分10个篮板,亨特19分,北京旧将杰克逊8分3个篮板,周琦2分4次大帽3个篮板。

桑普森篮下打成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格林杀入篮下取分,塔克抢下进攻篮板三分穿针,格林的外线再进帮助火箭以13-9领先。博格丹诺维奇和福克斯三分命中,周琦早早获得上场机会,刚上来就送出一次大帽以及篮下打成,希尔德的三分帮助国王以20-19反超。亨特三分回应,首节双方战至22平。

第二节,卡特命中三分,国王取得9分领先,火箭队连续进攻不中,10分22秒,布莱克跳投命中,杰克逊则是里突外投连拿5分,火箭把比分缩小到4分,第二节中段,两队陷入胶着状态,考利斯坦内线连续拿分,海耶斯跳投命中,国王取得41-31领先,4分34秒,格林三分再中,希尔德随后撤步跳投命中,3分33秒,考利斯坦跳投命中,国王仍旧保持10分领先,2分50秒,格林再飙中三分,考利斯坦内线灌筐命中,逼迫火箭叫停,第二节末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格林又命中一记三分,国王52-44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格林三分命中,随后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火箭队只落后3分。福克斯上篮稳住局势,斯坦篮下暴扣,火箭队连续失误,国王队不断打成反击,布莱克和卡特对飙三分,三节结束国王还是以79-63领先。

第四节,国王一上来就命中三分,取得82-63领先,博达诺维奇随后也命中三分,国王把比分差距拉开到20分以上,虽然此后亨特打成两分,不过火箭队在场面上仍然非常被动。老卡特双手暴扣点燃了主场球迷热情,周琦连续大帽对手,4次火锅创下生涯新高,卡特下场的时候获得全场球迷的欢呼。最后100秒库利两罚全中,国王以96-83领先,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国王:杰克逊、福克斯、桑普森、斯坦、博格丹诺维奇

火箭:约翰逊、塔克、格林、布莱克、亨特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2/17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