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对阵出炉:火箭将战森林狼 勇刺重演西决对话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迎来收官日,森林狼队主场112-106力克掘金队,拿到了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而本场比赛打完之后,季后赛的对阵名单也全部出炉。东部:猛龙VS奇才、凯尔特人VS雄鹿、76人VS热火、骑士VS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迎来收官日,森林狼队主场112-106力克掘金队,拿到了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而本场比赛打完之后,季后赛的对阵名单也全部出炉。东部:猛龙VS奇才、凯尔特人VS雄鹿、76人VS热火、骑士VS步行者。西部:火箭VS森林狼,勇士VS马刺,开拓者VS鹈鹕,雷霆VS爵士。

东部季后赛的8张门票此前早已经分发完毕,其中猛龙队和凯尔特人队分列前两位,步行者第5的位置也已经坐稳。

76人队在与雄鹿队的比赛中,没有给对手任何一丝机会,半场76人队就狂轰80分,并最终130-95击败雄鹿队。76人队大比分领先,也让骑士队无欲无求,最终他们主场98-110不敌尼克斯队。骑士队最终排名东部第4,季后赛首轮对决步行者队,而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骑士队1胜3负处于下风。

在雄鹿输球的情况下,热火和奇才只要赢球就都有机会反超雄鹿。结果热火队加时血帽力克猛龙,最终拿到了第6位,季后赛首轮他们将对阵76人队,奇才队却意外92-101负于魔术队,结果仍然排名东部第8,季后赛首轮将对阵猛龙队。雄鹿队输球后落到第7,季后赛首轮将对决凯尔特人队。

西部方面,森林狼队和掘金队将竞争最后一张门票,而鹈鹕VS马刺、雷霆VS灰熊和开拓者VS爵士这三场球的结果,也将决定西部3-8位的最终排名。最终森林狼队112-106击败掘金队,他们也拿到了西部第8位,季后赛首轮将面对火箭队。马刺队输给了鹈鹕队,排名落到第7,季后赛首轮将面对勇士队。

西部季后赛对阵情况:

火箭(1)vs 森林狼(8)

勇士(2)vs 马刺(7)

开拓者(3)vs 鹈鹕(6)

爵士(5)vs 雷霆(4)

东部季后赛对阵情况:

猛龙(1)vs 奇才(8)

凯尔特人(2)vs 雄鹿(7)

76人(3)vs 热火(6)

骑士(4)vs 步行者(5)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2/17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