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赛季五大纪录:进3万分神殿 连续872场得分上双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詹姆斯三万分北京时间4月12日,骑士队在收官战主场以98-110不敌尼克斯,以50胜32负结束了常规赛之旅。他们已经锁定东部第四,季后赛首轮迎战步行者,詹姆斯只打了一节拿到10分5个篮板,但是本赛季詹姆斯还是留

null

詹姆斯三万分

北京时间4月12日,骑士队在收官战主场以98-110不敌尼克斯,以50胜32负结束了常规赛之旅。他们已经锁定东部第四,季后赛首轮迎战步行者,詹姆斯只打了一节拿到10分5个篮板,但是本赛季詹姆斯还是留下了太多纪录。

1、生涯首次全勤

其实今天詹姆斯完全可以轮休的,还是象征性的打了第一节,82场比赛保持全勤,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完成这一成就。此前出场最多的是08-09赛季的81场,上赛季他只出场74次。

2、总得分+进球数联盟第一

本赛季的得分王是哈登的30.4分,第二是浓眉哥的28.2分。詹姆斯以27.7分紧随其后。但是因为打的场次比较多,詹姆斯赛季一共拿到了2251分,力压哈登的2191分成为赛季总得分王,他一共命中857球也是联盟最多,此外没人超过780球。

3、历史最年轻的三万分先生

1月24日在对阵马刺的比赛里,詹姆斯的生涯得分跨越了三万分的里程碑,成为继贾巴尔、马龙、科比、乔丹、张伯伦和诺维斯基之后第七位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他以33岁零24天超越2012年12月6日当天34岁零104天的科比,成为NBA历史最年轻30000分先生。对阵76人的比赛里,他又超越科比成为历史上最年的31000分先生。

4、连续872场得分上双历史第一

得分上双对于球星而言并不算了不起的事情,难就难在连续可以达成,他连续872场得分上双,横跨了4100天的追逐,超越了乔丹的866场排在NBA历史第一,这个纪录还在不断被刷新。

5、进球数连超三名宿

赛季开始之前,詹姆斯的进球数排在NBA历史第十位,经过一个赛季的沉淀,他的进球数来到了10230次,超越了奥拉朱旺、海耶斯和诺天王排在NBA历史第七位,距离奥尼尔只有30球的差距。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2/17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