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科攻破旧主大门拒绝庆祝 马拉加球迷为之鼓掌

来源:肆客足球App 浏览

小编: 伊斯科据《马卡报》报道,伊斯科在对阵旧主马拉加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没有庆祝,而马拉加球迷则在伊斯科进球后和被换下场时都为伊斯科送上了掌声。在客战马拉加的比赛中,伊斯科首发出战迎战旧主。尽管只为

伊斯科

据《马卡报》报道,伊斯科在对阵旧主马拉加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没有庆祝,而马拉加球迷则在伊斯科进球后和被换下场时都为伊斯科送上了掌声。

在客战马拉加的比赛中,伊斯科首发出战迎战旧主。尽管只为马拉加效力了两年的时间,但伊斯科正是在效力马拉加期间让全世界都知道了自己的名字,并且他还帮助马拉加历史性的杀入到了欧冠八强当中。在2013年夏天,伊斯科以30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皇马。

马拉加主场的球迷当然也没有忘记伊斯科曾为马拉加所做的非凡贡献,在播放客队首发名单时,伊斯科的名字被念到时现场的主场球迷就为伊斯科大声喝采。虽然伊斯科在第29分钟为皇马攻入了一记任意球,但有情有义的他没有选择庆祝,同时伊斯科也向主场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对此马拉加球迷也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

马拉加球迷为伊斯科献上掌声

当第72分钟,伊斯科被马约拉尔换下场时,马拉加玫瑰园球场的主场球迷再度起立为伊斯科鼓掌。目前伊斯科已经在本赛季为皇马攻入8球,在队内仅次于C罗和贝尔,和阿森西奥一道并列射手榜第三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2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