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如云!网评女排全明星五大女神:丁霞仅第3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16日,距离2017-2018赛季全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落幕已经过去了2天的时间,但关于这场盛事的讨论热度仍然不减。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由网友投票选出的“全明星赛五大美女”的结果

北京时间4月16日,距离2017-2018赛季全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落幕已经过去了2天的时间,但关于这场盛事的讨论热度仍然不减。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由网友投票选出的“全明星赛五大美女”的结果于今日正式出炉,引发热议。

获得票选第五名的是来自辽宁女排的新晋国手段放,当晚她选择的是一件中国风的旗袍,再配上完美的妆容,非常具有古典气息,深受网友好评,闪耀全明星赛。

排在第四名的是来自天津女排的二传手姚迪,当晚她选择的是一件深V碎花连衣长裙,脸上一直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大气知性魅力十足,成为全场的焦点之一。

排在第三位的是辽宁女排队长、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丁霞,当晚她身穿一件纯白色的公主裙,头发披肩,与球场上霸气十足的样子完全不同,淑女范十足,展现了小女人的清纯魅力,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点赞。

排在第二位的是来自辽宁女排的自由人宫美子,当晚她选择的是一件暗色系的礼服,非常酷炫,妩媚又迷人。尤其是她当晚的妆容,受到了专业化妆师的好评:“光看妆容的话,宫美子无疑是全场最佳,而且比其他人要好太多。”

排在榜首的是来自福建女排的副攻球员郑益昕,当晚她选择的是一件纯白的公主裙,甜美可受清新脱俗。有专业造型师如此评价:“实际上郑益昕的装扮并不出彩,但颜值是真的高,而且选择的是最适合自己的妆容和衣着,很能打动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晚的走秀环节大受好评的袁心玥最终以微弱劣势无缘TOP5,成为榜单的一大遗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7/22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