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她离队让人看不懂!集训人员缩水 郎平打什么算盘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中国女排的集训进入了新的阶段,目前抵达北仑参加集训的女排球员为16名。对比下两期集训名单的人数,如今在北仑参加集训的球员已经缩水了近一半。今年女排已经公布了两期集训名单,不算临时征召的球员,这两

中国女排的集训进入了新的阶段,目前抵达北仑参加集训的女排球员为16名。对比下两期集训名单的人数,如今在北仑参加集训的球员已经缩水了近一半。

今年女排已经公布了两期集训名单,不算临时征召的球员,这两份大名单的球员人数达到了31人。如果算上临时征召的球员,那人数多达32人。郎导如此大规模召人,是她大国家队理念在新周期的延续,符合郎导的作风。

在郎导的国家队中人员进进出出频繁已经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只是有些球员的选择上,外界也有看不懂的地方。这次离开国家队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刘晏含、郑益昕和胡铭媛。

郑益昕和胡铭媛离开,恐怕很大的关系是身高的原因,两人都没有超过1米90。可是,刘晏含的离开让人有些无法理解。如果说刘晏含是因为一传不好离开球队,那段放、张轶蝉,任凯懿和李盈莹的一传跟她可以说半斤八两,差不了多少。如果说身高,刘晏含也跟段放、张轶蝉和任凯懿差不多,甚至还更高一些。年龄上,张轶婵和任凯懿年纪更大,两人都已经是1991年出生的球员。

因而,刘晏含被放弃,着实让人无法理解。过去一个赛季,她的表现证明自己在国内的主攻中也是佼佼者。而且,刘晏含让人看到了全方位的进步。

当然,郎导有她自己的特殊考虑,很多时候她的打算外界是猜不到用意的。某种程度上说,这也是郎导神奇的地方所在。又如,这一次在天津女排难有上场机会的孟豆能给持续跟队,也让人意外。期待着郎导再次让人见证她的神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7/22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