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荣幸带上队长袖标 我将引领球队

来源:虎扑国际足球新闻 浏览

小编: 带上队长袖标的阿拉巴虎扑4月17日讯在上周末的德甲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5-1击败门兴,在穆勒被换下之后,阿拉巴戴上了拜仁的队长袖标。阿拉巴表示:“队长袖标让我非常开心。能够成为场上队长,能够引领

带上队长袖标的阿拉巴

虎扑4月17日讯在上周末的德甲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5-1击败门兴,在穆勒被换下之后,阿拉巴戴上了拜仁的队长袖标。

阿拉巴表示:“队长袖标让我非常开心。能够成为场上队长,能够引领球队,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成为领袖球员,承担责任,这是我的目标之一。我觉得我在正确的道路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7/24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