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大轮换赛季首败!锻炼板凳新人为三冠王努力

来源:星城古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18日的晚上,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迎来一场对决,上港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上港是1:2输给了对手,球队新赛季各项赛事迎来首败,不过这场失利对于球队没有任何影响,相反球队选

北京时间4月18日的晚上,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迎来一场对决,上港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上港是1:2输给了对手,球队新赛季各项赛事迎来首败,不过这场失利对于球队没有任何影响,相反球队选择轮换、锻炼新人是为三冠王努力!

上港1-2落败

本场比赛之前,上港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了,对阵墨尔本胜利就是给替补席、新人出场锻炼的机会,首发大名单里外援只有埃尔克森出场,本土球员方面孙乐守门,后卫方面张卫、俞豪、傅欢压阵,中场陈彬彬、林创益、张一搭档,可以说这样的一支上港,就是一支小鬼当家的球队。

就是这样的一套阵容,在墨尔本的主场他们坚持到了将近半场比赛,主队在第40分钟才打破了场上僵局取得领先,但在半场结束的时候,上港打出了一次漂亮的配合,埃神直塞给吕文君,后者带球杀入底线倒三角回传,林创益包抄到位进球1:1扳平了场上的比分。

比赛的第68分钟,墨尔本胜利在一次取得进球,最终上港是1:2失利,但对于上港来说,本场比赛在大轮换的情况下仅仅是1:2小负,球队锻炼新人和替补球员的目标已经达到了,而且为球队进球的还是林创益。

本场比赛是上港新赛季首场失利,用这样的代价来给新人练兵,可见上港主帅佩雷拉内心的坚决,丝毫不害怕这样的失利影响球队接下来的走势,因为目前的上港可谓是齐心协力为冠军奋斗,球队在联赛已经领先5分了,亚冠头名出线,足协杯也即将踏上征途,这样的上港有希望三线并进。

本赛季的上港在新帅佩雷拉的改造之下攻防两端都表现精彩,尤其是在防守端他们中超6轮仅仅丢掉了4个球,这样的数据是跟鲁能并列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而进攻端是继续保持着上赛季的雄风,这样的上港,本赛季不说一个冠军,就要争三冠王!

(代古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9/27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