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对日3胜5平不败!BIG4创亚冠小组赛积分新高

来源:足球部落国内版 浏览

小编: 赵旭日北京时间4月18日,2018年亚冠小组赛结束,权健、恒大和上港等三支中超球队晋级亚冠16强,申花出局。回顾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超四支球队抗日取得不败成绩,8场比赛取得3胜5平。上港遇到川崎,客场1-0、主场

赵旭日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8年亚冠小组赛结束,权健、恒大和上港等三支中超球队晋级亚冠16强,申花出局。

回顾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超四支球队抗日取得不败成绩,8场比赛取得3胜5平。上港遇到川崎,客场1-0、主场1-1,;申花遇到鹿岛,两场比赛皆以平局收场;恒大遇到大阪樱花,客场0-0、主场3-1;权健遇到柏太阳神,也是客场战平,主场获胜。

这是中超球队10年来,首都战日本球队保持不败。 中超球队抗日3胜5平保持不败,这令四支参加亚冠的日本球队苦不堪言,除了鹿岛外,其余三支球队全部出局。剩下的鹿岛,将在1/8决赛遇到上港,也非常可能被送回家。

除了对阵日本球队保持不败的神迹外,BIG4还创造了中超球队参加亚冠小组赛的最高积分。此前的历史纪录是中超球队在上赛季创造的37分,而在本赛季,中超球队拿下了41分,刷新了亚冠小组赛的最高积分。其中,权健13分,上港11分,恒大12分,申花5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9/27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