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跑车16分弥补妖刀空缺 二老捍卫圣城最后荣耀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帕克突破北京时间4月20日,马刺队主场以97-110不敌勇士,总比分0-3落后。吉诺比利今天5投0中,三分球4中0得分吞蛋,帕克则回暖拿到了16分,玄冥二老一个向左,一个向右,想要捍卫球队最后的尊严。系列赛第二场比赛,

null

帕克突破

北京时间4月20日,马刺队主场以97-110不敌勇士,总比分0-3落后。吉诺比利今天5投0中,三分球4中0得分吞蛋,帕克则回暖拿到了16分,玄冥二老一个向左,一个向右,想要捍卫球队最后的尊严。

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吉诺比利替补登场拿到了12分,成为NBA历史上季后赛里第一位替补得分上双的40岁老将。圣城一度打出广告牌:马努再战一年,对此他一笑而过,我还指望打五年了,一年怎么能够?而帕克一度迷失,两场比赛11投2中的表现让人怀疑法国跑车是不是抛锚了。

马刺队还没有投降,帕克和吉诺比利职业生涯一直都是赢家,他们的心气还在。常规赛的比赛里,马刺队主场33胜8负的成绩,仅次于火箭和猛龙的34胜排在第三位。在波波维奇妻子去世的情况下,昨天晚上帕克和吉诺比利都前往老爷子家里慰问。

今天吉诺比利的表现略显低迷,外线怎么投都找不到感觉,杀入篮下又会面对麦基和格林的协防,更多的是力不从心。第三节最后52.2秒,吉诺比利在外线抢下前场篮板,顺势制造了对手的犯规,奈何勇士队的犯规数还没到,吉诺比利也错失了最好的罚球机会。但是这一球也看出吉诺比利的努力,在勇士队一帮富有活力的小伙子们面前,妖刀这个球场老大爷还是没有丝毫的放松。

吉诺比利是没油了,好在帕克火力全开。在他第一节替补登场之后,就用一记精彩的中距离宣告自己的归来,第二节他的打三分、标志性的陀螺上篮和后撤步中投都手到擒来,这一节在短短四分钟的时间里连拿8分。

打出自信的帕克越来越敢出手,第三节他连续单挑勇士队的防线,还完成了一次换手上篮得分,三节时间就拿到了16分,要知道他只打了17分钟而已,证明了这位总决赛MVP还有功力。

很多人都心疼一代王朝球队的坍塌,马刺队出局只是时间问题。哪怕吉诺比利一分未得,他也是球队的功臣。他们就是球队的风骨,相反伦纳德近乎隐身的做法让人不齿。库里随队来到了马刺主场,考辛斯戴着护具给鹈鹕现场加油,可是伦纳德又去哪里了?见不到人,看不到声明,正如帕克所言,我的伤比他严重100倍,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