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28+11米罗蒂奇30+8 鹈鹕大胜开拓者总分3-0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浓眉哥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鹈鹕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他们在前两战取得2-0领先。鹈鹕本场继续压制开拓者,并且前三节就已经取得多达21分的巨大领先优势。末节鹈鹕继续拉开30+领先奠定胜

null

浓眉哥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鹈鹕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他们在前两战取得2-0领先。鹈鹕本场继续压制开拓者,并且前三节就已经取得多达21分的巨大领先优势。末节鹈鹕继续拉开30+领先奠定胜局,最终鹈鹕主场以119-102轻取开拓者,总比分3-0提前夺得赛点。

数据方面,鹈鹕阵中,浓眉哥28分11篮板,米罗蒂奇30分8篮板,隆多16分11助攻,霍勒迪16分7助攻。

开拓者阵中,利拉德20分8失误,麦科勒姆22分3助攻,阿米努21分8篮板。

鹈鹕回归主场迎战开拓者,他们在系列赛前两战取得两连胜。今天一役,开拓者首发主力特纳因伤缺阵,由哈克莱斯顶替他首发。两队开局就展开对攻,阿米努与利拉德携手命中3记三分,开拓者维持9-7领先,米罗蒂奇与隆多携手回敬一波7-2攻势,鹈鹕成功以14-11反超比分。利拉德飙中三分追平比分,浓眉哥与哈克莱斯各中一球,米罗蒂奇与霍勒迪内外开花,隆多助攻浓眉哥空接暴扣,鹈鹕已经取得23-16领先。阿米努回敬2分,浓眉哥继续率队多点开花疯狂吊打开拓者,其中米罗蒂奇首节就独得14分,引领鹈鹕成功以36-20拉开两位数领先优势。

进入次节比赛,开拓者率先连砍4分,隆多连投带罚率队连砍5分,麦科勒姆漂移投篮命中,浓眉哥补篮命中,隆多也命中三分,鹈鹕成功以46-26拉开20分领先优势。阿米努与米罗蒂奇各砍2分,浓眉哥防守3秒送利拉德罚进一球,阿米努命中三分追到差16分。霍勒迪助攻浓眉哥空接暴扣,开拓者双枪连砍4分,浓眉哥再度空接暴扣,麦科勒姆连砍5分率队追到41-52。米罗蒂奇连续命中三分,率队打出一波8-0攻势重新巩固60-41领先。麦科勒姆再中三分,但鹈鹕也继续维持压制态势,上半场结束鹈鹕以64-45领先开拓者。

中场休息回来,开拓者连砍5分,鹈鹕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1-0攻势,再度将比分拉开到75-50领先多达25分优势。麦科勒姆强打2+1打破得分荒,阿米努与利拉德内外开花,开拓者回敬一波10-0攻势追分,米罗蒂奇暴扣得手,浓眉哥也完成补扣,鹈鹕再度多点开花维持83-63领先。麦科勒姆回敬2分,米罗蒂奇干拔三分命中,并在之后强突上篮得手,浓眉哥也是继续内线肆虐,利拉德最后时刻强打2+1得手,但前三节战罢鹈鹕已经以91-70领先开拓者多达21分的巨大优势。

鹈鹕带着21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并且继续乘胜追击压制开拓者,哪怕浓眉哥一度被撞倒在地,但鹈鹕再度打出一波11-5攻势,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02-75领先多达27分。科林斯上篮被浓眉哥血帽,但之后科林斯连续两次补篮连砍4分,浓眉哥回敬一记中投,米勒也命中三分,外加浓眉哥再度空接暴扣命中,比分已经拉开到109-79领先多达30分差距。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鹈鹕主场以119-102轻取开拓者,总比分3-0提前夺得赛点。

鹈鹕:霍勒迪、浓眉哥、米罗蒂奇、隆多、摩尔

开拓者:麦科勒姆、利拉德、阿米努、努尔基奇、哈克莱斯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