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帝”恩比德让全场"闭嘴" 23+7这首秀打几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恩比德让热火球迷闭嘴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76人队客场128-108大胜热火队。此役76人队能够取胜,恩比德堪称是头号功臣,在面具两次被对手打落在地的情况下,他仍然在内线制造了15次罚球,最终砍下

null

恩比德让热火球迷闭嘴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76人队客场128-108大胜热火队。此役76人队能够取胜,恩比德堪称是头号功臣,在面具两次被对手打落在地的情况下,他仍然在内线制造了15次罚球,最终砍下23分7篮板4助攻3盖帽,完全统治了内线,还在关键时刻飚中三分远射,带领76人队夺回了主场优势。

在双方前两场比赛中,恩比德因伤都未能出战,而76人队也因此输掉了第二战,暂时丢掉了主场优势。而在第二场比赛结束时,曾有消息称恩比德G3仍然无法复出,因为他的眼眶如果再受伤,很可能会让左眼视力受到永久损伤。可为了能够帮助球队,恩比德此役还是选择了火线复出。

不过脸上戴着面具打球,显然还是对恩比德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前6次出手他一球未中,只能依靠罚球取分,而在一次篮板球拼抢中,恩比德的面具还被对手打落在地。结果裁判没有吹罚犯规,热火新秀阿德巴约趁机捡到球暴扣,这也让恩比德极其不满。

可这次面具落地,也如同打开了恩比德身上的封印,第7次出手,恩比德在三分线外终于将球投进,而在进球之后,恩比德也极其霸气的将手指竖在了嘴上,示意现场的热火球迷闭嘴。回应他的自然是漫天嘘声,可恩比德却不为所动,接下来又使出梦幻脚步,点飞了防守他的阿德巴约,随后在奥利尼克犯规的情况下依然将球打中。

半场结束,恩比德已经有11分进账,他也成为了76人队本赛季第3位在季后赛首秀中就得分上双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西蒙斯和萨里奇)。而进入到下半场比赛,恩比德也依然强硬,虽然他的面具一度又被对手打掉,可恩比德却根本没有退让,不断强攻篮下,全场共制造了15次罚球,也是两队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

而且在末节比赛的关键时刻,恩比德也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在热火队将分差追到7分之时,正是他一记高难度打板中投,一记三分远投为76人队稳住军心。在他的带领下,76人队末节32-14净胜了热火队足足18分,而恩比德交出的23分7篮板4助攻3盖帽,也为自己的季后赛首秀画上了圆满的句话。(ssnak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