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韦德终被岁月击败难救火 还被菜鸟挥肘爆头

来源:枪炮篮球PiU 浏览

小编: 韦德的第二场的关键表现,真的是和他整个生涯的关键属性完美的契合,36岁的韦德依然伟大,然而这样的伟大或许会因为年龄而断电。北京时间2018年4月20日,热火以108-128负于费城,韦德拿下8分5助攻,季后赛总篮板

韦德的第二场的关键表现,真的是和他整个生涯的关键属性完美的契合,36岁的韦德依然伟大,然而这样的伟大或许会因为年龄而断电。北京时间2018年4月20日,热火以108-128负于费城,韦德拿下8分5助攻,季后赛总篮板数升至历史第56位;而韦德的门徒温斯洛创个人新高拿下19分9篮板。

上来之后,韦德马上就送出了一次助攻,但是费城很快就通过转换进攻打出了完美的进攻,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11分的差距。不过韦德一次助攻加上一个突破制造犯规,帮助热火马上止血,现在韦德的效率和对比赛的影响力,确实很大。

热火这样的球队,就好像是一个完美的铁血部队一样,他们真正少的就是一个元帅,而韦德显然就是那个完美的人选,赋予火热关键的属性以及那种贵族气质,在生死时刻不慌不忙的淡然,这是韦德带来的影响。第二节10分钟,韦德和三年级的菜鸟安德森发生了严重的冲突,韦德先是拽住了对手的胳膊,结果安德森直接左手一肘子打中了韦德的头部,这一拳差点引发武斗。

韦德在这场比赛明显没有上一场那么有活力,而“韦德门徒”温斯洛反而开始暴走,他的三分个个精准,而且防守好,制造杀伤强,半场不到就刷新了自己季后赛的得分新高。第二节的4分钟,温斯洛投中了自己第四个三分球,继续刷新自己的得分和三分纪录。韦德在半场的手感冰冷,只有2分3次助攻,但是韦德在场上还是会稳定热火的情绪。

第三节直到最后2分钟,韦德才再次通过一次跳投得分,而这一次对位的正好就是半场和他发生冲突的安德森。随后还是韦德,在运球之后直接晃倒了安德森,可惜的是韦德没有命中这个后撤步的三分。第三节最后25秒安德森命中三分刚拉开比分,又是韦德迷踪步抛投命中。第三节最后4秒,韦德用了几秒的时间就制造了麦克康奈尔的犯规,再次两罚全中,第三节末端的几次得分还是帮助了热火稳定了局面。

末节最后8分钟,热火被反超了10分,此时韦德再次突破助攻了此前低迷的大白边,完成了一个高难度的空接暴扣。随后还是韦德在内线一对一防守住了高了他大半头的西蒙斯。不过末节最后费城的一波进攻带走了比赛,而韦德没有再次展现神奇一幕,热火输掉比赛而费城重新拿回了主场优势。时间,最终还是剥夺了韦德身上最神奇的地方,那就是连续爆发的能力,36岁的韦德想要力挽狂澜,看来只有等到第四场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