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最强飞翼曾被誉为中超C罗 如今连替补打不上

来源:体育君 浏览

小编: 30岁的冯仁亮随着北京人和顺利冲超,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新赛季没有获得一分钟出场机会。一方面冯仁亮本身状态也下滑的非常厉害,而另一方面足协U23新政也影响到了他的出场时间。所以冯仁亮要想在后面的

30岁的冯仁亮随着北京人和顺利冲超,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新赛季没有获得一分钟出场机会。一方面冯仁亮本身状态也下滑的非常厉害,而另一方面足协U23新政也影响到了他的出场时间。所以冯仁亮要想在后面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他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行。

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球迷希望冯仁亮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发展平台,重现昔日边路第一尖刀的辉煌。同时也有不少中超球队,想在已过巅峰期的冯仁亮身上赌一把。万一用好了,完全被激活的冯仁亮在边路的火力可不亚于郑龙和于汉超。熟悉冯仁亮的球迷都知道,他成名于上海申花。

巅峰期的冯仁亮在申花表现非常出色,能突善射的他还被称为申花C罗。顺利成为当红国脚的冯仁亮,也得到了恒大高薪邀请。本来以为加盟恒大会成为自己职业生涯重大转折点,谁知道来到恒大之后冯仁亮表现极为不适应。长时间踢不上主力,最终让冯仁亮只能加盟到其他球队,最终在人和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30岁的冯仁亮年纪还不算太大,未来肯定还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带给球迷。冯仁亮目前能做的就是在训练中好好表现,未来争取能踢上主力。这是让很多球迷都非常期待的事情。眼下暂时踢不上中超困难就是暂时的。未来冯仁亮将有更为出彩的发挥带给球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