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边裁旗子折断,一度拿着旗杆执法比赛

来源:肆客足球App 浏览

小编: 《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对罗马的欧冠比赛进行了5分钟,边裁手中的旗子就断了。这位边裁的旗子掉在了地上,他捡起来后发现旗子只剩下旗杆。他就拿着这个旗杆在边线上折返跑,继续执法比赛,然后第四官员拿了个

《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对罗马的欧冠比赛进行了5分钟,边裁手中的旗子就断了。

这位边裁的旗子掉在了地上,他捡起来后发现旗子只剩下旗杆。他就拿着这个旗杆在边线上折返跑,继续执法比赛,然后第四官员拿了个代替品给他。

第四官员随后又把边裁的旗子粘上了,画面非常喜感。旗子修好后,边裁在第33分钟准确地举旗示意马内射门时已经处于越位位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3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