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汉子!萨拉赫两传两射弑旧主 进球后却拒绝庆祝

来源:辛巴说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利物浦凭借萨拉赫的2射2传,5:2击败了来访者罗马。比赛的僵局在第35分钟被打破。萨拉赫在禁区内拿球,稍作调整,兜射出一脚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皮球进入网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利物浦凭借萨拉赫的2射2传,5:2击败了来访者罗马。

比赛的僵局在第35分钟被打破。萨拉赫在禁区内拿球,稍作调整,兜射出一脚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皮球进入网窝的那一刻,萨拉赫双手指天,拒绝庆祝,随后跪地向罗马球迷道歉。这一刻我们看到的是超越足球的魅力。

萨拉赫举起双手以示不想庆祝

这一刻,让我们想到了曾经的C罗,曾经的托雷斯。

2012-2013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C罗时隔4年重回老特拉福德,在比赛中用一粒铲射杀死了比赛。进球后C罗双手指天拒绝庆祝,离开梦剧场4年,他依然是那个国王。

C罗拒绝庆祝

还是C罗,2016-2017赛季,小组赛皇马首回合对战里斯本竞技,C罗遇到了梦开始的那只球队。任意球破门依旧没有庆祝。

2013-2014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在斯坦福桥,托雷斯代表切尔西打入一球,面对老东家马竞,一样双手指天,没有选择庆祝。

托雷斯拒绝庆祝

我们看到了球员职业的一面,又看到了温情的一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3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