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本智和一项技术突飞猛进 再放狠话:要拿冠军

来源:老狼侃球 浏览

小编: 还有不到五天时间,瑞典世乒赛就要正式拉开战幕了。时下,各国乒乓球队正厉兵秣马,全力备战该项赛事。而作为今年日本全国乒乓锦标赛最年轻的冠军,14岁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近日在展望瑞典世乒赛前景时,再次高

还有不到五天时间,瑞典世乒赛就要正式拉开战幕了。时下,各国乒乓球队正厉兵秣马,全力备战该项赛事。而作为今年日本全国乒乓锦标赛最年轻的冠军,14岁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近日在展望瑞典世乒赛前景时,再次高调的放出各种狠话……

今年,被日本媒体誉为“天才少年”的张本智和,继去年世乒赛挺进男单八强之后,本月初,又在亚洲杯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樊振东,这也使得张本智和的自信心澎膨胀到了极点。日本乒乓球队把张本智和视为日本乒乓崛起的希望,而日本媒体更是用“天才少年要把日本队带向世界第一”这样醒目的标题,来大肆渲染即将出征瑞典世乒赛的日本乒乓队。

 

对于本次瑞典世乒赛,当张本智和被问及自己的目标时,这位14岁少年几乎不加思索表示:“绝对是要拿到冠军!”,同时宣称:“我出场的比赛,都是带着必须要赢的决心去打!”。而据张本智和本人透露,在近段时间的封闭训练中,对于之前自己的发球技术环节短扳,专门进行了针对性练习,已开发和掌握了多种发球技术,在发球环节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本次世乒赛上将会大显身手。

值得一提的是,与日本“天才少年”张本智和相比,见多识广的中国国乒队,显然要低调得多,他(她)们以一种平常心看待这场大赛。本次出征世乒赛团体赛,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男队选手为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王楚钦;女队队员为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分别由刘国正和李隼两位主帅率队。男女球队中大腕林立,但同时又不缺后起之秀,整体阵容堪称豪华。

日前,中国乒乓球队以于本月21日离京前往瑞典。本次国乒队提前前往世乒赛举办地,是为了更多的交流和传播中国乒乓文化。而据国乒领队黄飚介绍,国乒队抵达瑞典的第一站,是北欧著名的乒乓球器材商斯蒂卡的总部所在地埃斯基尔斯图纳,中国国乒将在那里参观学习交流,一直停留到26日,然后再前往本届世乒赛举办地哈尔姆斯塔德,备战于4月29日至5月6日在那里举办的世乒赛团体赛。

作为日本乒乓“断代工程”的代表人物,张本智和近年进步神速,但其张扬跋扈的个人性格,一直饱受质疑。本次瑞典世乒赛,张本智和率日本队最终会交出怎样的一份成绩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3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