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血帽洛瑞空砍准三双 赢数据输比赛暴致命伤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沃尔VS洛瑞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奇才队客场98-108不敌猛龙队,输掉了关键的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沃尔砍下了26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对位中压制了猛龙队的全明星后卫洛瑞,但此役沃尔也

null

沃尔VS洛瑞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奇才队客场98-108不敌猛龙队,输掉了关键的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沃尔砍下了26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对位中压制了猛龙队的全明星后卫洛瑞,但此役沃尔也出现了7次失误,而他的队友们的失误数加起来也仅有8次,这项数据中,也暗藏着奇才队的一处致命伤。

在双方上一场比赛中,砍下31分的比尔在第四节中期犯满离场,可奇才队靠着沃尔的出色发挥,最终还是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击退猛龙将总比分扳平。而赛后沃尔也表示,“当我的后场搭档犯满离场的时候,我要做我该做的事情来帮助球队赢球。”

总比分打成2-2平之后,压力又回到了猛龙队一边,虽然洛瑞嘴上喊着回到主场要反弹,可在今晚的比赛中,他还是被沃尔完全压制。首节比赛一上来,沃尔就内突外投连续砍分,还在洛瑞头上打成了1次2+1,而本节最后关头,也正是沃尔先助攻斯科特三分命中,自己又投进了高难度压哨中投,才让奇才队取得了1分优势。

而次节比赛,在猛龙队将比分拉开时,又是沃尔启动了助攻模式,连续帮助队友取分。他与洛瑞又发生了一次直接对话,后者虽然从沃尔手中断球成功,可不想却被沃尔从身后直接追上,在洛瑞试图上篮时,沃尔一记大帽将球直接扇出底线。

沃尔的个人发挥没有任何问题,可问题在于,当奇才队将所有球权都集中在沃尔手上时,却未见得是件好事。虽然本场比赛沃尔送出了9次助攻,可他也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特别是越到比赛末尾,沃尔体力下滑时失误就越多。甚至末节比赛,他都出现过被瓦兰丘纳斯面对面抢断的尴尬情况。

反观对面的洛瑞,虽然他的得分能力不及沃尔,但由于和队友默契分享球权,因此他送出10次助攻却仅出现了1次失误。两位全明星控卫助攻失误比上的悬殊差距,也最终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而回到主场后,如果奇才仍然要让沃尔做孤身英雄,他们恐怕会凶多吉少。(ssnak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6/49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